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音乐金钟奖大赛成都赛区开战

  本报讯(记者 张世豪)“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成都分赛区报名近日截止,来自省内各大院团的专业歌手和学生纷纷报名,角逐金钟大奖。昨日,100多名初选选手专门录制唱段,唱段将送给北京中国音协的音乐家听评,最终选出50名优秀选手进入晋级赛。

  据成都赛事组透露,成都赛区的报名十分火爆,在报名期间,有上万人报名参赛。成都赛区最终将有10名选手获得进入深圳总决赛的资格。

  金钟大赛成都赛区将于6月15、18、24日在成都举行两场“卡位战”和一场“登陆战”。6月13日,将组织选手在春熙路举行“比人气、争赛位”活动,金钟大赛成都赛区决赛———“深圳登陆赛”将于6月28日在深圳卫视播出,成都赛区将有10名选手拿到进军深圳总决赛的“登陆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