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燃情麦克风总决赛开战 李泉黄大炜把关当考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7:25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伍斌) 由SMG新娱乐、LOVE RADIO主办的“2009燃情麦克风”乐队大赛,在经历初赛、复赛重重筛选后,前天起在同济大学大礼堂启动电视总决赛。总决赛参赛队伍横跨多个省市,既有来自上海本土的“未命名”、“inforce”等团体,也有拔得地区头筹的苏州“CGT”、合肥“红香蕉”,连来自德国的乐手Rindermann Joerg也加盟了参赛的国内乐团。

  电视总决赛将分4场举行,直至决出三强总排位。摇滚才子黄大炜,音乐制作人李泉,内地知名乐队兰色花园和俞思远BIZ等也将亮相,精细考问乐队成员。电视15强还将经历三关考验,一是接受“原创曲目大PK”,演绎与“理想”相关的歌曲;二是进行“经典金曲大改编”;三是体验“灵魂SOLO大对决”,将对指定流行歌曲进行现场表演,以音色为唯一衡量标准直面比拼。比赛冠军乐队将有机会演绎LOVE RADIO经典台歌并在电台滚动播出,另将获价值7500元的乐器和5000元奖金。电视总决赛将于6日、13日、20日和27日四个周六21:30在娱乐频道播出。(原文略有删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