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将在北京开个唱 李宇春助阵斗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7:54  北京晨报
林俊杰将在北京开个唱李宇春助阵斗舞(图)
李宇春(左)和林俊杰

  晨报讯 (记者 王琳)6月20日林俊杰将在首都体育馆举办出道以来在北京的首次个唱,演唱会将邀请李宇春 (图左)担任嘉宾,和林俊杰一起斗舞。

  据称这场演唱会请来台湾著名编舞蓝波,他为林俊杰安排了多个武术动作,林俊杰目前每天都会进行包括扎马步在内的基础武术动作训练,还爬楼锻炼身体。而李宇春已确定担任嘉宾,在现场和林俊杰斗舞,今年3月,林俊杰曾在李宇春的广州演唱会上和对方合作,表演了一段长达10分钟之久的劲舞PK。此后约定要再次合作,这次林俊杰北京个唱两人都表示要“再过一次瘾”。记者还获悉,6月14日下午三点,林俊杰将在北京来福士广场举行签名售票活动,活动现场林俊杰将送出一份“惊喜大礼”,抽取两名幸运歌迷,当场返还所购门票的票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