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300强汇集长沙 9日打响晋级赛第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9:26  红网

  今日,2009快乐女声全国300强将全部汇集长沙。早早结束的网络直通区却已开始了首次拉人气活动,昨晚,金鹰网直通区决出的十强选手,就来到校园开起了演唱会。而记者也从在场的一位负责人处了解到了此次300强晋级的初步赛程,而最终替代短信投票的PK方法仍在探讨中。本报记者王路 长沙报道

  上星直播从20强开始

  本届快乐女声300强晋级赛即将于9日打响首场赛事,记者昨日从演唱会现场的一位负责人处了解到目前初步出炉的赛程。据介绍,首先要进行的将是300进60的全国突围赛,各唱区选手将全部重新抽签组合,分为50人一组,进行6场赛事,从而诞生全国60强;随后60进30的全国淘汰赛,将分三场比出全国30强,此时湖南卫视将考虑增加一场270进10的全国复活赛,复活的10名选手将与前面获胜的30位选手组成全国40强进入40进20的两场全国晋级赛,最终产生全国20强。此时,本届“快女”将开始上星直播赛事阶段,分为半决赛三场:20进15、15进12、12进10。决赛三场:10进8、8进6、6进4。最后万众瞩目的总决赛则分为4进3以及冠、亚、季军的终极之战。不过该负责人也表示,最终的赛程会根据客观情况有所变动。

  最保守估计以评委为主

  由于短信、彩铃下载等投票方式已全部被否定,今年到底以何种方式来决定选手的去留如今仍是一个大大的难题。记者了解到,“快女”导演组虽然为这个关键点绞尽脑汁,但仍找不到一个接近短信效应的投票方式。不过“最保守”的方式倒是基本确定下来,那就是以现场的评委为主。其中现场观众评委为100名,年龄跨度将从青少年到老年都有代表;其余的评审将由10位媒体、10位专业院校老师、10家唱片公司代表组成;而最专业的专家评委将会从各地海选评委中选出5人,不过按照“新规则”,每场评委中港台评委的数量只能占到一人的比例。

  在“快女”各地赛区的中性风美女纷纷落马,无疑印证了前两届盛刮的中性风不再在选秀比赛中流行。记者在金鹰网直通区十强选手的校园演唱会现场发现,十强选手中除开曾因参加《明星学院》而在湖南爆红的刘欣,其他选手无疑都是女人味十足。

  作为“特例”,刘欣15岁时就以较为中性风格的形象被观众广为熟知,并拥有了大批粉丝。当记者遇到刘欣时,发现她的装扮和5年前并无多大变化。她对于自己的歌艺依旧显得不自信,被要求清唱时她甚至连连求饶:“这几年舞台经验是有所长进,但歌艺还是那样,淘汰就淘汰了吧,反正我是回来看看爸妈的。”虽然已经被誉为“比赛王”,但刘欣直言并未想过成为专业的歌手:“唱歌就是一个爱好,让大家看看原来平凡人也能做歌手,反正已经那么多唱得好的歌手了,偶尔一个唱得不好的也挺有意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快乐女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