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明“快女”10强诞生 进军全国总决赛(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9:37  金鹰娱乐
昆明“快女”10强诞生进军全国总决赛(附图)

“快女”昆明10强诞生。 记者 段晓瑞 摄

  (记者段晓瑞)“想唱就唱,我最响亮”,2009快乐中国步步高音乐手机快乐女声昆明唱区30进10晋级赛5月30日晚在昆明电视台演播厅打响,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人气美女耿薇、“小精灵”杨洁、黑马傅榆婷、纳西姑娘和秋香等晋级昆明10强,拿到进军全国总决赛的通行证。

  昆明“才女”获肯定

  身着粗布衣、顶颗“爆炸头”便赤脚上场的李乐燕一亮相就让人惊艳,随后以独特的嗓音和极具感染力的肢体语言演绎了原创歌曲《猫》,被评委誉为“第一个手指有情绪的选手”。而颇有观众缘的小姑娘王萌,在唱起《刀马旦》后,首次展现了她戏曲方面的才艺——耍花枪,连评委看了都连连称赞。

  “做舞台型艺人一定要‘人来疯’”

  丁薇老师的这句话,用在陈曦身上再合适不过。一直中性打扮,酷劲十足的陈曦,一上台便“不能自己”,虽只用话筒架、帽子等简单道具,却凭借随性的表演和娴熟的唱功,将《thankyou》演绎得潇洒另类,引得全场“稀饭”欢呼声连连。正如评委所说,“快女”的舞台,不单容纳爱唱歌的人,更需要具有个性魅力的歌者。

  3位评委破例 只因选手太优秀

  按照比赛规则,30强选手被分为6组,第一轮过后每一组至少直接淘汰1人。可当第五组的耿薇、李冬弦、阮兆辰、毕会仙、傅榆婷表演完毕后,评委却意外宣布:无人直接淘汰,这让主持人在内的所有人都目瞪口呆。评委吴向飞最终揭开谜底:本着选拔优秀选手的原则,决定打破大赛规则,破例“放行”。

  “少数民族选手也要会唱英文歌”

  从海选开始一直都被看好的和秋香,用藏族歌曲和迷人的微笑打动了无数观众。这次带来的藏语歌《心爱的人》依旧获得了很高的评价。但评委丁薇在点评时却对她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云南少数民族选手更加多元化,既能唱流行歌曲,也能唱英文歌”。

  “即使离开也要快乐唱歌”

  有人晋级,自然也会有人离开。30进10的比赛让人颇感“快女”舞台的残酷,但只有这样才能真正考验选手的心理素质。不论是曾经想放弃却又坚持来比赛的沈蓉,还是敢于尝试不同风格的俸圆,不论是身为农民却将唱歌视为生命的毕会仙,还是被评价为“生猛”选手的李冬弦……她们曾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己,此刻的离开不代表结束,而代表重新出发,追逐梦想的新起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