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志政摇身担任快乐女声海选嘉宾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1:25  新浪娱乐
张志政摇身担任快乐女声海选嘉宾评委

张志政

张志政摇身担任快乐女声海选嘉宾评委

张志政

  当湖南卫视的“快乐女声”举办了三届之后,其间引来不少负面的评论,包括文化部门三申五令出台对选秀节目的限制,但是尽管如此,当湖南卫视决定举办09年的“快乐女声”之后,它的影响力还是瞬间被草根娱乐所热捧。最关键的是,“快乐女声”开始走上了互联网这条康庄大道,借助互联网的草根,把这种被迎合的娱乐推向了另一个更为有效的平台。

  张志政这次以唱片公司签约艺人的身份被某赛区邀请担任嘉宾评委,正在录音棚制作最新单曲《你说让我把你忘记》的张志政接到任务后毫不犹豫的赶赴现场,为参赛者们加油鼓励,并将自己专辑 《爱情保险-失恋共和国》中金典歌曲《爱你》《是我的不对》《狠毒的女人》《爱的牙印》等当场演义给选手们以其让音乐感染大家给选手们很大的参赛信心。

  张志政:非常感谢这次能有机会和一群音乐爱好者们聚在一起,以其感受音乐带来的快乐,我只能用我的经历来感染大家对音乐的执着,不放弃,不抛弃。在此希望选手们为自己的梦想加油!问及新歌《你说让我把你忘记》新歌曲时张志政回答此歌曲的词曲作者是他的好朋友知名音乐人焦庆军担任包括编曲制作。另外焦庆军正在为张志政量身定做下一张专辑中歌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