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向主办方开炮 不满演出多达50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4:24  新浪娱乐
迈克尔-杰克逊向主办方开炮不满演出多达50场

迈克尔-杰克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目前关于他即将开始的伦敦告别演出向主办方开炮,表示他当时决定签下为期10场的演出,而不是主办方最后所安排50场。

  据英国一家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实在美国洛杉矶排练时向乐迷透露了这一想法,迈克尔-杰克逊表示:“我不知道自己如何来完成这50场的演出。我并不是一个食量很大的人,但是现在我需要增加一些体重。”

  面对即将于7月份开始的演出,杰克逊对于组织方表示了自己的强烈不满:“我对于他们安排我一次进行50场的演出非常不满,我当初仅仅是想演出10场,之后我希望能够在世界的其他城市进行巡演,而不是在同一个地方演出50场。我当晚在睡觉之前,只有10场演出的门票在销售。但是当我第二天醒来之后,我发现演出的场次变成了50场。”

  目前组织方已经推迟了迈克尔-杰克逊从7月8日到13日的四场演出。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