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北京演唱会 神秘嘉宾“木子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9:18  新浪娱乐
林俊杰北京演唱会神秘嘉宾“木子俊”?

林俊杰

林俊杰北京演唱会神秘嘉宾“木子俊”?

木子俊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晚,万众瞩目的“杰伴2009”林俊杰世界巡回北京演唱会,将在首都体育馆盛装开幕,演唱会嘉宾的神秘面纱也渐渐揭开。

  本次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被诸多业内人士称为是JJ由华语地区音乐天王向亚洲音乐天王名至实归的过度。对此说法,JJ很低调,说成是一次毕业典礼,是自己音乐道路上的一次总结汇报演出,也希望跟大家分享各个阶段“毕业”的感受。无论是冲出亚洲走向世界的转型,还是学成归来的庆祝与答谢,6月20日的首都体育馆都将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一场实至名归的立体视觉的盛宴。

  而在此次的演唱会中谁是林俊杰的神秘嘉宾引起了大家的猜测,有人说是阿娇,自从小酒窝推出以后,受到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所以有网友猜测阿娇出现在这次演唱会上的可能性占%30,也有圈内人士猜测王菲会成为林俊杰这次演唱会的神秘嘉宾,倘若王菲真的通过本次演唱会作为正式复出的信号,周杰伦、蔡依林、庾澄庆、伊能静、范玮琪、蔡卓妍、张韶涵、孙楠等歌手真的如他们所说亲临现场助阵,那么无疑这场演出将成为实至名归的华人音乐的大聚会。可能性占%20,也有圈内人士说是木子俊,早在08年网络上就传有木子俊为其偶像俊杰执笔创作的歌曲《听俊杰》并且在09年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每一天》里面透露了DEMO一部分,因此很有可能在这次的演唱会中木子俊会以神秘嘉宾的身份亮相这次演唱会,同台与JJ合唱《听俊杰》可能性占%50。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俊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