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悬新专辑座谈会 与方文山比对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00:14  北京晨报
张悬新专辑座谈会与方文山比对联(图)
张悬方文山比对联

  晨报讯(记者 王琳)近日,张悬发行第三张专辑《城市》,并在台湾举办音乐座谈会,请来方文山一起畅谈自己的新作,两人还以毛笔书法比试作对联。

  方文山在座谈会上说,“张悬很随性,跟她通电话沟通内容就发现她口气很像哥们儿!《宝贝》这首歌写得真好,流行音乐的吸引力其实就是在于它的传唱度,当你听歌的时候会把歌跟人联系在一起,这就是好的音乐!”其间方文山突然心血来潮统计起现场观众的血型,见到张悬一脸疑惑,他无厘头地说,“我只是想知道,喜欢听张悬的人哪种血型最多?”除了畅谈中国文学以及自己心中的城市,张悬和方文山还以毛笔书法比试作对联,张悬的上联是“城市里,爱的来临当如是”,方文山对出的下联是“红尘中,情如风动无宁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悬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