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快女日记:长沙,我来了

  成都快女25强选手 郁可唯

  开栏语:成都快女25强现已抵达长沙,即将于6月9日展开“突围”之战。那么,她们每天都在忙些什么?她们有什么心事想向家乡的朋友倾诉?从今天起,本报特别开辟“成都快女日记”专栏,全程关注成都快女的长沙之行。

  当飞机抵达长沙的机场时,我在心里认真地喊了一声:“长沙,我来了!”

  与2006年一个人背起行囊,孤单前往广州所不同的是,这次到长沙,身边有很多好友陪伴,王梓、王艾琪、李杨璐……大家一路上打打闹闹,丝毫没有感觉是去长沙参加比赛,更像是一次“姐妹们的聚会”。

  虽然前段时间的比赛让人很疲倦,可是在飞机上,喜欢搞怪的王梓和王艾琪没有丝毫疲态,两人一唱一和,还有模有样地唱起歌来。看着机窗外蔚蓝的天空,我不由回想起当年参加超女广州唱区比赛时的情景。今年,我很快乐地来唱歌,没有过多期望,只希望不要辜负关心我的人,爸爸、妈妈、江哥……

  长沙的天气和成都很像,艳阳高照。来到酒店、放好行李,我们便前往餐厅吃午饭。早就知道湖南菜很辣,因为要保护嗓子,这次不敢贪吃。看来,只有等突围赛结束后才能一饱口福了,嘿嘿!

  稍做休息后,我们拿到了导演组给我们的行程安排,时间安排得挺满。下午是电视台的采访,让我们聊一聊参加晋级赛的情况。采访结束后,成都的选手聚在一起拍摄成都唱区的宣传口号。虽然远在长沙,可是姐妹们聚在一起的感觉特别好,我想,不管结果怎样,大家都会珍惜这段难忘的日子。

  一眨眼,时间已经到了晚上9点,原本可以彻底轻松一下,顺便吃点零食,没想到又接到通知:晚上10点开会。天啊,我忽然意识到我的快女长沙征程现在真的开始了,我暗自对自己说:“郁可唯,你能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