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汽车宝贝登《男人装》 快女陶乐才气尽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0:26  新浪娱乐
组图:汽车宝贝登《男人装》快女陶乐才气尽现

陶乐窈窕身姿

组图:汽车宝贝登《男人装》快女陶乐才气尽现

陶乐艺术气息熏陶下的美丽容颜

组图:汽车宝贝登《男人装》快女陶乐才气尽现

陶乐清新气质下的修长美腿流露别样诱惑

组图:汽车宝贝登《男人装》快女陶乐才气尽现

陶乐性感身段

  新浪娱乐讯 今年快女赛场不断出现漂亮面孔,还没进入决赛,令人瞩目的美女对决俨然已经拉开。近日,太原唱区美女选手陶乐近期的一组《男人装》写真曝光,照片中的画也是由她亲手绘画,尽显才女气质。

  在这组《男人装》照片中,陶乐婀娜多姿性感毕现,但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陶乐清澈淡定的眼神以及不经意间流露出的艺术气息。据悉,曾经做过汽车宝贝的陶乐,除了容貌出众身材高挑,还学过画画,才女气质更加迷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陶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