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办方否认增加杰克逊演出 称其满意场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3:43  新浪娱乐
主办方否认增加杰克逊演出称其满意场次(图)

杰克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4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告别演出公司AEG娱乐公司总裁兰迪-菲利普斯(Randy Phillips)否认了关于杰克逊对于演出场次不满的传闻。杰克逊之前曾表示自己只是希望在伦敦的告别演出场次为10场,而不是公司所安排的50场。

  来自英国的《太阳报》于昨日披露:杰克逊在排练后向乐迷表示,自己最初希望在伦敦演出10场后进行世界巡演。但是自己一觉睡醒之后,却发现演出场次变成了50场。

  兰迪-菲利普斯在一项声明中表示:“这则报道并不真实。迈克尔-杰克逊对于自己的告别演出能够卖到50场感到非常的激动。而这次演出的规模和级别将会是前所未有的,这点杰克逊在最初也已经意识到了。目前他还没有巡演的想法和打算,但是,如果他愿意的话,那么巡演随时都有可能开始。”

  目前,杰克逊在伦敦O2大球场的前四场演出已经被主办方推迟,第一场的演出将于7月13日拉开帷幕。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