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济南海选唱反调 彪形大汉现场飙高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5:46  新浪娱乐
红歌会济南海选唱反调彪形大汉现场飙高音(图)

济南赛区选手现场练声

红歌会济南海选唱反调彪形大汉现场飙高音(图)

山东大汉忘情唱红歌

  新浪娱乐讯 2009中国红歌会比赛目前已经进行到了赛区第二站——济南赛区,相对于杭州赛区多美女的地方特色,昨天(6月3日)济南赛区报名现场出现飙高音的重量级选手给在场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6月3日,盛产好汉的山东济南赛区出现了多名重量级选手,乍看之下,不知情的人还以为来到了某运动项目报名处,巧合的是,当天的活动地点恰好被主办方选择在了济南市体育中心。

  候场的空挡,选手现场练起了嗓子,尽管还没有进入到正式的PK环节,几位重量级山东大汉就迫不及待地在报名处飚上了高音。这几位选手不光体型大旁人许多尺寸,嗓门也比常人要高上很多分贝。尽管有的选手对这样高调练声有些微词,但大多数人还是报以宽容的微笑,在一旁饶有兴趣地观看着,只是现场忙碌的工作人员则显得有些烦恼,听了这么多天的超高嗓门,他们不得不捂着耳朵忙自己的活儿。

  事实上,这样的飙高花絮没进行多久,就轮到几位大汉分别进入初选点接受考验了,自报家门之后,才知道他们目前都在从事文化娱乐相关职业,来参加红歌会,他们都希望借这个平台露一手。

  据悉,这次红歌会济南赛区报名选手将会在本周末(6月6日)前往山东电视台接受评委遴选,最终产生的济南八强将会进入红歌大本营南昌接受下一阶段的红歌考验。(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歌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