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马评委陈子嘟成快女亮点 犀利言语受热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7:55  新浪娱乐
黑马评委陈子嘟成快女亮点犀利言语受热评(图)

陈子嘟

黑马评委陈子嘟成快女亮点犀利言语受热评(图)

陈子嘟

黑马评委陈子嘟成快女亮点犀利言语受热评(图)

陈子嘟

  新浪娱乐讯 09快乐女生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近日,南宁唱区10强已经产生。从生活到网络,从选手到观众,形成话题,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除了各具特色的一些选手外,评委亦然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事实证明:当选秀已然成为平民同乐的舞台,并非只用选手会成为新星偶像,评委席上同样也可以坐着某位受人追捧的“实力天王”。比如南宁唱区的帅哥评委——陈子嘟。

  “陈子嘟是今年快女最有实力的评委!”

  发现网络上很多FANS对评委的评论并不少于对热门选手。而最醒目的词条就是“他,可能是今年快女最有实力的评委!”,为什么做为评委,陈子嘟会得到这么高评价呢?也许某快女FANS的话可以解释:“他的点评很到位,不多但每个字都很实在,我们信服,而且语言很美,很有水平。”

  确实,也许“毒舌”可以一时引发热议形成话题,但这种急功近利的做法最终只会让观众产生反感。没有实力做基础,哗众取宠只能是一时风光。而陈子嘟完全是从比赛角度,从表现水平,对选手做出恰当的评价,并且语言犀利,文风优美,用词文雅,连绵不绝,颇有于丹风格,一看就是具备者深厚的文化底蕴。所以他的话让人信服,使人倾倒。

  内地造星之父,出手实力不凡

  出手如此不凡,那么陈子嘟到底是何许人也?观众们同样提出了这样的问题。后来经热心网友的“人肉”,不看不值得,一看吓一跳。原来他是有“内地造星之父”之称的著名电视制作人和音乐人!

  从他的简历上我们看到:文艺编导和导演双学位、管理硕士、传播学博士、视觉传播专家、内地最好的电视综艺节目导演、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策划撰稿、中视经广传媒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被明星称赞“中国最好的电视制作人”。这其中任何一个名头单拿出来都足以让我们佩服不已,而陈子嘟竟然完美融合,身兼数职!

  因为内涵雄厚,所以出手不凡。难怪即使是海选被淘汰的选手,回想一下,陈子嘟评委的话语也承认:他用最少的语言点明了自己的缺陷,即使心理上还有沮丧,但情感上还是充满了感谢。因为通过这个比赛,通过陈子嘟评委的点评,大家明白了自己的缺点,为今后的歌唱之路指明了方向。可谓:听星父一句话,胜闯乐坛十年啊!

  现在已经有选手和观众明确表示:希望在全国总决赛的评委席上再看到陈子嘟!确实,这样有实力有水平的评委,就像李宇春、张靓颖那样选手一样“可遇而不可求”,得之乃“快女”大幸!FANS们也深切希望能在陈子嘟这样“造星之父”的评委提点下,本届快女也能捧出几个乐坛新天后,让09的歌声真正快乐起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