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彩月团做音乐潮人 掀起电子音乐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8:07  新浪娱乐
彩月团做音乐潮人掀起电子音乐风

彩月团

  新浪娱乐讯 人气劲爆强势的美女组合彩月团现在真可谓是华语乐坛的“动感精灵”。电子音乐、劲爆舞蹈一直是彩月团制胜的法宝,对准现代潮人的喜好占领娱乐市场。

  北京ID音乐一直追寻潮人路线来制定彩月团发展路线,做到与其他组合不一样不是彩月团的目标,彩月团时刻完成“超越”。时尚达人、现代潮人热衷的迷幻电子音乐,这一点恰恰是彩月团的力量点,彩月团用实力创造了自己的品牌——【彩色电子音乐】。热浪袭来的夏季,彩月团与代言产品的内地巡演也达到了高潮,彩月团会越战越勇,用劲爆的舞蹈和彩色电子音乐为每个城市、每一站的FANS消暑,随着劲爆的音乐畅快淋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