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张萌被曝曾全裸出镜《神经侠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8:43  新浪娱乐
快女张萌被曝曾全裸出镜《神经侠侣》(图)

张萌

快女张萌被曝曾全裸出镜《神经侠侣》(图)

张萌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国内几大知名论坛流传一组快女张萌的激情戏截屏,火爆程度令人咋舌,令众多网友跌破眼镜,一举颠覆张萌清新气质美女形象。

  此前已成功入围快女全国300强晋级赛的张萌,除了自身独特的嗓音和不俗唱功,清新脱俗的气质更让这位来自古城西安的女孩成为名副其实的氧气美女,与“小张柏芝”贡米、“陆游后人”的陆霏霏、著名车模陶乐成为快乐女声中最抢眼的“准明星”。据了解,网络上流传的这组激情照全部来自于张萌与影帝吴镇宇歌神陈奕迅及容祖儿合拍电影《神经侠侣》中的视频截图。而该片也因此再次获得影迷热捧和关注。

  很多影迷也表示:原来神经侠侣里漂亮的“菲菲”就是张萌,而网上《神经侠侣》这部电影也由于快女张萌的再次出现在几天内激增几万点击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