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维维哥哥狂踩选秀 转投“金钟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1:53  新浪娱乐
谭维维哥哥狂踩选秀转投“金钟奖”(图)

谭维维哥哥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金钟大赛成都赛区的选手唱段录制现场,红遍藏区的扎西尼玛出现。据了解,有藏区“山歌王子”之称的扎西尼玛还是谭维维她哥。唱功了得的扎西尼玛曾经在新加坡举行的亚洲新人歌手大赛中获得最具音乐特色奖,其他的各种大小奖项更是不胜枚举。

  据称在快乐男声报名期间,曾有导演联系到尼玛,邀请他去参赛。但是扎西尼玛却坚决不为所动。说到选秀,扎西尼玛大为不满,他认为那是在糟蹋音乐。他说:“选秀要的不是音乐,而是音乐之外的东西,选出来的有太多不会唱歌的人,会唱的基本上都早早就被刷下去了,留下来的屈指可数。”

  那么同样是面向社会的“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为什么又吸引了他呢?扎西尼玛说:“金钟奖是国家级的奖项,我想不会像其它选秀节目那样乱来。今天我来现场看了一下,有不少选手水平都非常高,所以我就报名了。如果来的都是些不懂音乐的选秀型歌手,我就不参加了。”

  记者问到为什么作为成名歌手还愿意参加这种比赛时,扎西尼玛说:“我是搞藏族流行音乐的,但是现在很多有民族特色的东西还没有推广出去,媒体也似乎不感兴趣,我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人听到我们藏区的好的音乐,至于拿不拿奖不重要,我在藏区的成功已经不需要任何奖项来证明我的实力了。”

  在唱段录制的过程中,扎西尼玛别具一格的特色音乐确实让人耳目一新,希望这位怀着梦想的音乐“传道士”能在金钟奖的比赛中走得更远,让他和他的音乐带给人们更多的享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