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背后高手朱永龙一手打造翻版张柏芝贡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7:25  重庆商报
背后高手朱永龙一手打造翻版张柏芝贡米(附图)
朱永龙
背后高手朱永龙一手打造翻版张柏芝贡米(附图)
“翻版张柏芝”、快女贡米

  “翻版张柏芝”、快女贡米如今飞速走红,昨日甚至有香港媒体准备找她上封面。昨日,记者联系上一手打造贡米的背后高手朱永龙,也正是他当年培养了张柏芝。对于众多人质疑贡米整容成张柏芝,朱永龙很不以为然:“我是一个包装艺人很有经验的人,同一个师父教出来的,不会差很远。”

  初见贡米无印象

  朱永龙透露,自己最初见到贡米是在一个活动发布会上。“我对她的第一印象是没印象。”在朱永龙看来,当时的贡米几乎没有什么星相,“她不懂得化妆,脸上刷白,嘴唇鲜红。”活动之后又有人给他看了贡米的照片,来回看了一下才稍作认可,“第一眼连美女都算不上。”不过,贡米的清纯的样子还是让朱永龙打算打造这个女生。

  一手打造新造型

  “我教她化妆,帮她造型。”朱永龙告诉记者,很多时候都是他亲自给贡米化妆,“当然在郑州比赛的时候不是。”朱永龙说,在帮贡米化完妆后,会觉得她是小林青霞,“我见到张柏芝时第一印象也是小林青霞。”而对于外界质疑贡米整形,朱永龙称:“同一个师傅教出来的,不会差很远。我给她化眉,我喜欢这样的卷长发。”朱永强表示,自己没有想过往张柏芝方面打造她,“贡米有自己的特色,张柏芝也不能复制。”

  爱徒IQ高EQ低

  经过朱永龙的调教,贡米逐渐变得会打扮,也吸引了很多人。但朱永龙认为女孩子光是漂亮是没有用的,“她只能说在人品、文学修养上有灵气,但是IQ高,EQ低,她觉得外面的世界都可爱。太单纯了。”因此,8个月前朱永龙开始了对贡米的培训,教她歌舞、武术、影视、表演等。虽然对贡米倾力打造,但朱永龙也吸取了当初与张柏芝合作时产生合约纠纷的教训,所以他现在没有与贡米签约,“我只是想好好保护她。”

  希望贡米马上退赛

  朱永龙是“快女”郑州赛区评委,贡米在郑州比赛,是否因为可以得到老师庇护?对此,朱永龙称当初贡米想参加“快女”,自己就不赞成,因为觉得她道行还不够,去了也白去。当时贡米也听了他的话,但还是经不住朋友鼓励就去了。“她现在才刚开始接受培训,不适合参赛,接下来一定会被淘汰。”朱永龙还称贡米在郑州之后就该退出比赛了。

  首席记者 卢圆媛 实习生 胡鸾

  ■朱永龙简介

  香港著名经纪人。1998年一手将张柏芝送入娱乐圈。当时朱永龙在张柏芝的酬劳中抽取三成为佣金,走红后的张柏芝以经纪人条件太苛刻,经常被迫“给老板陪酒”为由解除与朱永龙的合约。朱永龙向法院递交了诉状,要求张柏芝赔偿损失。直至2004年2月,双方才达成协议为官司画上句号,但是这次和解并不能弥补朱永龙在张柏芝身上花的钱和打官司时用的律师费。

  ■延伸阅读

  300快女集结长沙9日开战

  前日,2009快乐女声全国300强全部聚集长沙,等待即将于9日启动的首场晋级赛。据介绍,本届快女的赛程为300进60、60进30,然后举行一场复活赛,选出10名选手组成40强,然后40进20,随后进入上星直播赛事阶段直至选出冠军。据《潇湘晨报》

  陆霏霏否认是陆游后代

  此前有消息说,快女全国300强的选手中,有一个叫陆霏霏的女孩是南宋著名诗人陆游的第29代孙女。不过,陆霏霏在接受采访时否认此事。据红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