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300强齐聚长沙 9日启动60强突围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0:53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慧纯)昨日,2009快乐女声300强选手在长沙集结。

  下午1400,300位来自全国18个地面唱区、6个网络直通区的快乐女声陆续抵达长沙,导演组根据突围赛分组情况进行点名后,给所有选手上了一堂“心理课”。现场播放了全国赛区年纪最大的报名者79岁老人吴白玮的演唱视频,以及超女冠军李宇春的成长历程。总导演马昊表示,为选手播放这两段视频是希望提醒选手保持良好的比赛状态。不但要为之后的突围赛、全国总决赛做好充分准备,怎样理解快乐歌唱、怎样摆正自己的心态,也是目前选手们急需解决的。

  据了解,300强选手昨日下午首次集结后,将根据突围赛进程进行全封闭式的分组排练,8日下午,快乐女声300强将现身媒体见面会,9日即开始300进60全国突围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