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柏芝”原是张柏芝前经纪人幕后打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2:56  新闻晚报
“快女柏芝”原是张柏芝前经纪人幕后打造(图)
贡米

  □钟禾

  晚报讯 因与张柏芝酷似的外貌,北影学生贡米迅速成为“快女”走红第一人,但6月3日来长沙集结“快女”300强的她却因为杂志拍封面迟到7小时,直到4日凌晨才抵达,成为集结的“最后一人”。虽然不愿靠张柏芝的形象继续前进,但贡米接受媒体采访时却透露,张柏芝的前经纪人朱永龙就是自己背后的老师,一直负责培养自己。

  早前因为被曝光旧照而遭网友质疑刻意整容成“翻版柏芝”,对此,贡米并不愿意多谈,“我只能说我没有整过容,当然我也不介意大家说我整容,这证明我还算漂亮。 ”

  虽然言辞中明显不愿呆在张柏芝的阴影下,但除开外貌,贡米与张柏芝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聊天中,贡米不时说起一位“比熊爸爸”,并透露其对于自己的成长很有帮助。贡米透露这位犹如父辈的“幕后高手”就是张柏芝的前经纪人朱永龙。 “也许‘比熊爸爸’确实按照她(张柏芝)的路线来打造我”,贡米表示两人早在“快女”前8个月就已经很熟,但并未有经纪合约:“他就当我是女儿,认为我签不签约无所谓,只要能看到我进步就很高兴了。 ”

  朱永龙是郑州“快女”评委,贡米也正是从郑州脱颖而出,她连忙表示一路晋级和个人情感无关:“我一直被他保护得很好,最初参加这次比赛他是不同意的,之前他还培训我学了马术和武术。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