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演唱会6月20日举行 将与李宇春激情斗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3:47  精品购物指南
林俊杰演唱会6月20日举行将与李宇春激情斗舞

林俊杰和李宇春

  撰文/吕佳

  将于6月20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的“杰伴2009”林俊杰世界巡回北京演唱会,成为歌迷们热议的话题,主办方及林俊杰本人也都进入了“备战状态”,为呈现一台完美的视听盛宴而努力。

  演唱会的特邀嘉宾已经圈定为林俊杰的圈内好友——李宇春,对于两位重量级歌手及双方的歌迷而言,这一次“强强联手”的确是一个意外的惊喜,两位老搭档的默契配合也定会为演唱会增色不少,这也让守在家门口的北京“玉米”分外期待!

  早在今年3月21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的“李宇春2009 Why me演唱会”上,林俊杰就作为特邀嘉宾与李宇春合作,两人长达10分钟之久的劲舞PK场面更是成为现场高潮。林俊杰说:“我已经是一个‘玉米’了,那不是玩笑和恭维,她的表演和声音里有一种独特的味道,我十分欣赏。”

  李宇春能够成为林俊杰演唱会的特邀嘉宾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那就是来自歌迷的呼声。在“嘉宾大猜想”投票中,李宇春的入选率一直都高居榜首,可谓实至名归!

  6月14日周日下午三点,主办方将在北京来福士中心一层的中心广场大厅举行签名售票活动,届时将有歌迷模仿秀、现场抢答等精彩内容,林俊杰本人也将出席活动现场,并为1000名幸运歌迷在演唱会门票上签名。由于部分价位的演出票已出现断档,在6月14日活动现场,主办方将出售部分预留的“珍藏票”,可谓是“最后良机”。同时当天购票者有机会参与抽奖,林俊杰本人将抽取两名幸运歌迷,当场返还所购门票的票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俊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