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济南唱区杀机四伏 选手合乐现场暗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13:29  新浪娱乐
红歌会济南唱区杀机四伏选手合乐现场暗战(图)

红歌手面对墙壁练声

红歌会济南唱区杀机四伏选手合乐现场暗战(图)

红歌手在合乐

  新浪娱乐讯 09中国红歌会杭州唱区海选比赛顺利鸣金之后,眼下,其第二个唱区——济南唱区的比赛又将于今天(6月6号)唱响。昨天(6月5日)中午,看似平静的合乐现场,实则早已杀机四伏,正式比赛还没开始,红歌手们在合乐时就预先进行了一番较量。

  红歌手:合乐现场暗战

  昨天中午,济南唱区的参赛选手在山东电视台演播厅进行了合乐,笔者在合乐现场看到,来自青海的一位女选手演唱了一首《青藏高原》,显得韵味十足、颇有气势;接下来,一位来自山东济南的大汉也不甘示弱,演唱了一曲滕格尔的《天堂》,将滕格尔的声音、神态模仿得惟妙惟肖,好像在告诉其他歌手,为了明天的比赛,我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

  而那些还没有轮到自己合乐的红歌选手,则面对着墙壁、或者在某个角落里独自练声,为明天的比赛憋着劲。

  滕矢初:来济南有点害怕

  此次担任09中国红歌会济南唱区评委的是滕矢初、刘秉义和牟玄甫,在杭州唱区的海选比赛中,红歌选手们的优异表现就令滕矢初特别为难,为了给一些红歌选手创造参赛的机会,他几次向中国红歌会栏目组借待定名额,差点变成了“杨白劳”。滕矢初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济南唱区选手的实力有目共睹,去年,从济南唱区杀出来的刘洋取得了全国第三名的好成绩,另一个选手武威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男高音,也进了前6名,滕矢初说,这次来济南真的有些害怕,害怕济南唱区会像杭州那样出现众多优秀的选手,让人难以取舍。

  据了解,今天济南唱区的比赛,将决出该唱区的红歌20强,明天,再在20强选手中优中选优,选出8名红歌手,在7月中旬和其他唱区选出的优秀红歌手一起,会师南昌,参加下一轮的比赛。(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歌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