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ONE模仿费玉清笑翻天 转眼却被小魔术吓破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15:03  新浪娱乐
K-ONE模仿费玉清笑翻天转眼却被小魔术吓破胆

KONE在《非常不一班》大秀主持才艺

  新浪娱乐讯 6月5日晚 台湾团体K-ONE做客江苏综艺频道的《非常不一班》栏目。有“全亚洲最会跳舞的团队”之称的5位大男生虽然现场大秀劲爆舞蹈,魅力非凡,但是面对主持人欣欣的“纸袋藏刀”的小魔术,却一个个“手心里全是汗”,纷纷表示“以后再也不敢玩了。”在随后的八星八转环节中,JR与KIDO分别上演费玉清和猪哥亮的“模仿秀”,引发全场爆笑不已。

  上演小哥、猪哥模仿秀笑到翻

  一段劲爆的开场舞蹈之后,K-ONE的队长GINO对于“全亚洲最会跳舞的团队”的称号做出谦虚回应:“其实我们是最喜欢跳舞的团体啦。”对于另一个“吵架天团”的外号,几位团员则纷纷表示同意,于是主持人提议大家各自说组员一句坏话,看看谁会被激怒,结果几位团员一致将矛头指向了身高只有170的达伦,先是JR故作神秘地说,“达伦是个死矮子”,接着其他组员都过来爆料“达伦头发故意抓高5公分”,更有甚者说达伦总是“垫鞋垫”使自己看起来更高。遭遇队友的“轮番攻击”,达伦非但没有反唇相讥,反而只是腼腆地回答,“他们说的都是真的啦。”

  K-ONE不仅唱歌、跳舞、戏剧全面发展,连主持圈也多有涉猎。节目现场,主持人石头模仿“天王”张学友考验他们的主持功力,结果因为模仿功力薄弱而惨遭几位大男孩的“羞辱”,随后,JR与KIDO分别上演费玉清和猪哥亮的“模仿秀”,惟妙惟肖的表演不仅让全场观众笑到翻,就连其他几位团员也是赞不绝口:“没想到你们俩的表演是越来越精道啊,是不是因为节目里面美女多,你们才格外兴奋啊?!”

  七尺男儿却被小魔术吓破胆

  眼看着八星八转几个回合下来,主持人队似乎处于劣势,欣欣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魔术。这魔术颇为惊险,每个嘉宾掷骰子按照掷出的点数选择编了号的袋子。六个袋子其中只有一个下面藏着一把刀,万一有人不幸选到了带刀的袋子,用力拍下时,刀就会从手掌穿过。明白规则后的几位大男生面露怯色,“这哪是魔术啊,分明是玩命嘛。”

  第一个吃螃蟹的Gino幸运过关,接着三位团员也一一掷完骰子将颤抖的手放在袋子上方,艰难地下定决心拍下去,好在大家都相安无事。最后一个选手JR面临50%拍中刀的可能性,作为主唱的他,握话筒的双手尤为金贵,只见JR将手放到袋子上方却迟迟不敢往下拍,收回来又放回去,良久过后,终于下定决心“怒吼”一声:“今天就是死也要死在南京了!”,场下歌迷一片尖叫,结果同样是空空如也。当“魔术师”欣欣揭开最后一只藏有刀具的纸袋时,JR吓得是“面如土灰”,表示“手心里全是汗,以后再也不敢玩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K-ONE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