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钟抢滩快女选人基地 星海学院变热门潜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15:33  新浪娱乐
金钟抢滩快女选人基地星海学院变热门潜力股

李娜

金钟抢滩快女选人基地星海学院变热门潜力股

梁紫丹

金钟抢滩快女选人基地星海学院变热门潜力股

邵雨涵

金钟抢滩快女选人基地星海学院变热门潜力股

周笔畅

  新浪娱乐讯 6月6日上午十点半,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在广州星海音乐学院番禺大学城招贤纳士。广州星海音乐学院因为各类选秀比赛输送过不少优秀选手而成为流行音乐种子选手基地。

  09快女虽在半个月前捷足先登挖到了不少星海音乐学院的好苗子,但仍有很多高手继续“潜伏”,等待此次挑战国家级政府大奖的机会。星海音乐学院毕业生、05年超女广州季军、全国十二强的李娜,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说:“金钟奖不像其他的选秀比赛,这是对歌手更高的一种水平的证明,但是我觉得参加这种专业性很强的比赛,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多选择几首歌,把技巧、发音掌握好。”作为兼具唱功和舞台表现力的创作型艺人,音乐表演科班出身的李娜对正在积极报名参加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的选手们给出了自己的建议:“音乐和表演是不能分开的,选手首先要对选择的参赛曲目有充足的了解,要先理解写歌的人的心境是什么样的,通过这个再做出自己的诠释,要在唱歌的同时把作品的内涵和情感诉求表达出来。”截止笔者发稿时,星海音乐学院报名人数已接近三百,选手的演唱功力和专业素质普遍较高。

  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广州星海音乐学院火热报名中

  报名时间:6月6日 10:30-18:30

  报名地点:广州星海音乐学院番禺大学城

  广州星海音乐学院超女盘点:

  周笔畅,2005年超女亚军。曾因中性学院派外形和模仿陶喆R&B曲风,拥有大批“笔迷”。2007年初到美国洛杉矶音乐教育学院进修声乐。2006年签约乐林文化,迄今为止发行EP《1st EP周笔畅》、专辑《谁动了我的琴弦》、双子专辑《NOW》&《WOW》。影视作品有陈可辛导演的《春田花花同学会》女主角,张国立执导的《第601个电话》女主角。

  (附周笔畅照片)

  李娜,2005年超女广州季军,全国总决赛第十二强。16岁学习吉他、写歌,极具创作天份,声音辨识度高、爆发力强,形象健康,表演风格热情奔放的。曾在自己的最后一场超女比赛中自弹自唱一曲《爱情》泪别舞台,感人至深。原创作品:《我的旁边》,《感觉》,《我的太阳》、《烟花》、《尘埃》、《星星》、《一起来》、《想念》等。

  易慧,2005年超女全国八强,星海社会音乐系通俗演唱专业,个性开朗活泼。因喜欢搞笑,与周笔畅黄雅莉并称“三宝”。 易慧的长相并不出众,但是其完美的唱功和技巧,自然的台风为她赢得了大批的粉丝。评委们对她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声音很好听,是个实力歌手。

  梁紫丹:2006超女广州十强,唱功了得,但几经pk皆因票数不够被淘汰,因此被网友评为当年超女最大的“冤假错案“。梁紫丹是继周笔畅后参加“超级女声”进入全国决赛唯一的广州本土选手,曾是台湾著名音乐人袁惟仁最看好的新星之一。

  邵雨涵:2005超女广州二十强,广州星海音乐学院的高材生,当年曾因为某杂志拍摄的大胆封面惹得邵妈妈大为恼火。08年与北京飞乐唱片正式签定歌手合约后,火速推出首张新唱片《邵雨涵·我是超级女声》。成为了第一位签约唱片公司并推出最新唱片的落选超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