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20届台湾金曲奖传统艺术类获奖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14: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20届传统暨艺术类金曲奖6月6日在台北颁奖,十方乐集的《声动》拿下最佳古典专辑奖和最佳作曲人奖;风潮音乐也获得最佳演奏和最佳专辑制作人奖。

  颁奖典礼晚上7时在国父纪念馆举行,由苏逸洪、郎祖筠主持。获奖名单如下:

  最佳民族乐曲专辑奖:古苑寻声-王世荣的琵琶新视界/普音文化公司。

  最佳戏曲曲艺专辑奖:李静芳个人唱念专辑/李静芳戏曲工作室。

  最佳传统歌乐专辑奖:王凤珠的山歌戏/吉声影视音公司。

  最佳古典音乐专辑奖:声动/十方乐集。

  最佳儿童音乐专辑奖:永远的儿歌-小球听国乐外婆桥/和英出版社。

  最佳宗教音乐专辑奖:慈悲三昧水忏/如是我闻文化公司。

  最佳跨界音乐专辑奖:王明华爵士二胡登峰造极/豆菜芽子音乐工作室。

  最佳作曲人奖:卢炎/十方协奏曲—给双钢琴与打击乐团“声动”/十方乐集。

  最佳作词人奖:李子恒/成长“礼赞”/青思文化志业公司。

  最佳编曲人奖:董舜文/Sometime in my life流光掠影“欢。日。纪 One Day”/威幅音乐公司。

  最佳专辑制作人奖:王森地、吴金黛/蒙古长调民歌/风潮音乐。

  最佳传统音乐诠释奖:温宇航/兰庭六记/兰庭昆剧团。

  最佳演唱奖:李文智/圣母哀悼曲/凌轩企业社。

  最佳演奏奖:任洁/枫桥夜泊-任洁的古筝怀想/风潮音乐。

  评审团奖:《唱歌吧!》专辑演唱者-南投县信义乡东埔国小合唱团。

  特别贡献奖:吴兆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