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子祥个唱怀念故人 掀陈奕迅衣服露出赘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16:52  新浪娱乐
林子祥个唱怀念故人掀陈奕迅衣服露出赘肉(图)

林子祥掀起Eason上衣,令其露出猪腩肉

  新浪娱乐讯 京时间6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6月5日晚,香港歌星林子祥(阿Lam)的首场香港演唱会获众星捧场,陈奕迅(Eason)被阿Lam拉上台合唱,二人大讲有味笑话;期间阿Lam忆起故友梅艳芳石坚,洒下男儿泪。

  一连两场“十分十二子祥演唱会”前晚假红馆开锣,屡传婚姻亮红灯的阿Lam和太太叶倩文(沙丽)前日黄昏分别为个唱进行拜神仪式,阿Lam伴随年迈母亲诚心上香,沙丽则另外与工作人员拜祭。个唱上,沙丽和阿Lam跟前妻所生的儿子林德正全程站在控制台予以支持。前晚前往捧场的除阿Lam和沙丽的亲人外,圈中人还有Eason、许志安苏永康、车婉婉、农夫及黄耀明等,张敬轩则任嘉宾。

  开场时,大屏幕播出《爱到发烧》MV,MV内有多位巨星客串,包括梅艳芳、罗文张国荣徐小凤张曼玉刘嘉玲等,阿Lam则从升降机升上台,一口气唱出20分钟串烧歌后,阿Lam一脸感触,比划着说:“我还记得当年张国荣坐在这里,梅艳芳坐在这边,罗文坐这里。”他续说:“看新闻知道我的偶像石坚叔也去了,我跟他拍过戏,他是一个最好的人、最好人的坏人,好挂念他。”眼泛泪光的阿Lam随即唱出《迈步向前》献给偶像。

  阿Lam又言:“红馆发生过好多事,我在这里也发生过好多事(指堕台事件),最后见阿梅也在这里,在她最后的演唱会上听她最后唱我写给她的歌,大家要学学这首歌《抱紧眼前人》。”之后阿Lam再唱出《情深别再提起》,忆起故友的他忍不住流泪。接着张敬轩上台与阿Lam合唱,并递纸巾给他抹眼泪。

  期间,阿Lam看着台下的Eason问道:“想不想唱歌?”全场起哄,Eason即蹦跳着上台,阿Lam嘲笑Eason一身睡衣造型,Eason反驳道:“2010年会时兴。”阿Lam续说:“为什么我留言请你做嘉宾你不复?”Eason解释:“因为我听不到你说话,加上我又飞来飞去。”二人继而合唱《数字人生》,Eason唱完后笑言边唱边漏气。阿Lam随即鬼马地看其屁股,再掀起Eason外衣,令其露出腰间赘肉以及肚腩,但Eason哈哈大笑,不甚介意。(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子祥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