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育恒个唱邀女儿助阵 希望好友黄莺莺做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3: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姜育恒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为7月10日工人体育馆“爱的痕迹”个人演唱会预热。除了与歌迷分享出道25年来的经典作品外,姜育恒还计划借助这场演唱会推广“爱的痕迹”慈善专项基金。至于表演嘉宾,姜育恒透露正在努力说服好友黄莺莺以及女儿姜汶婷献声助阵。

  发布会现场,姜育恒与众人分享了一些珍藏多年的老照片,其中既有入行初期的青涩宣传照,也有一家三口的幸福合影。有别于当年的“忧郁王子”造型,如今的姜育恒总是笑眯眯的,尤其是看到女儿的照片,更是一副有女万事足的样子。去年姜育恒在上海成立“爱的痕迹”慈善专项基金,旨在支持贫困孩子的教育事业。昨天,姜育恒正式启动“爱的痕迹”官方网站:“我以后的大半辈子就是倾力做这项基金,同时还会通过巡演等方式宣传公益理念。我下个月发行的新专辑以及正在筹备的新书,都是以‘爱的痕迹’为名,此外还打算投拍同名的系列电视剧。不需要歌迷捐钱,就是希望大家都能好好地善待身边的人。”

  去年的上海演唱会现场,除了王杰苏芮两位特别来宾,姜育恒的14岁爱女姜汶婷也登台与其对歌。至于这次的北京演唱会,姜育恒透露说:“这次我想请黄莺莺做嘉宾,目前还在协调中。虽然她推说身体不适,但我还是想说服她。”当被问及能否重现父女同台的温馨画面,姜育恒打趣称:“请她做嘉宾是要给钱的,价格还没有谈好。女儿正在准备升学考试,我会努力争取让她来。现在她还没有点头同意,所以我不敢贸然承诺大家。”提起女儿,姜育恒的慈父心态溢于言表:“我女儿喜欢罗志祥,我这个当父亲的没办法,只能尽量满足她的愿望。正在考虑花点时间请罗志祥吃顿饭,带着女儿一起去。或者干脆这次的演唱会就请他做嘉宾,女儿一定最开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