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女声300强亮相见面会 贡米大秀粤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3:43  新浪娱乐

快乐女声300强亮相见面会贡米大秀粤语(组图) 快乐女声300强亮相见面会贡米大秀粤语(组图) 快乐女声300强亮相见面会贡米大秀粤语(组图) 快乐女声300强亮相见面会贡米大秀粤语(组图)
贡米酷似张柏芝 选手如翻版赵薇 选手酷似李宇春 汽车模特陶乐

快乐女声300强亮相见面会贡米大秀粤语(组图) 快乐女声300强亮相见面会贡米大秀粤语(组图) 快乐女声300强亮相见面会贡米大秀粤语(组图) 快乐女声300强亮相见面会贡米大秀粤语(组图)
主持人杨乐乐 中性风选手 端庄型选手 妩媚型选手

快乐女声300强亮相见面会贡米大秀粤语(组图) 快乐女声300强亮相见面会贡米大秀粤语(组图) 快乐女声300强亮相见面会贡米大秀粤语(组图)
时尚型选手 飒爽型选手 可爱型选手

快乐女声300强亮相见面会贡米大秀粤语(组图) 快乐女声300强亮相见面会贡米大秀粤语(组图) 快乐女声300强亮相见面会贡米大秀粤语(组图)
选手以舞制胜 选手舞姿火辣 选手自弹自唱

快乐女声300强亮相见面会贡米大秀粤语(组图) 快乐女声300强亮相见面会贡米大秀粤语(组图)
选手倾情演绎 齐聚快女麾下

快乐女声300强亮相见面会贡米大秀粤语(组图) 快乐女声300强亮相见面会贡米大秀粤语(组图)
快女舞台炫目 选手各展才能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8日下午,2009“快乐女生”300强选手媒体见面会在湖南卫视600平米演播厅进行直播,李好、杨乐乐和孙骁骁负责主持,包小柏、郑洋河李延亮担任评委。来自24个赛区的选手被分成7组出场,每人用10秒时间展示自己争抢先机。巩贺领衔过气超女“回锅肉”层出不穷,此前备受关注的“小张柏芝”贡米也现身并大秀粤语歌。

  科班劲歌热舞不再是重点

  今年快女300强中不乏科班出身的选手,但是在10秒抢先机的自我展示环节中,用劲歌热舞做开场白的中规中矩的方式却似乎并不讨巧,反倒是一些出其不意用另类手法迎战的选手反而让人印象深刻。有人说相声、有人抢班主持人、有人表演模特走秀、有人搞怪五连拍,更有一位特地从墨尔本赶回来的选手在台上打起了篮球,不得不让人称奇。

  另类模仿秀层出不穷

  有些选手为了让观众记忆深刻,就在台上玩起了模仿秀。一位来自黑龙江赛区的中性选手戴着粗框眼睛学小沈阳,一位看似十分秀气的女孩以手掩口用粗重的嗓音模仿刘德华唱《练习》,还有模仿林志玲和皮卡丘等的,而最多的还是模仿蜡笔小新的,一位来自网络赛区的美女最绝,她一边摆出性感的舞姿一边用小新的声音说:“谁能比得上我屁股大?”立刻雷倒一片观众。

  山寨明星脸纷纷上阵

  贡米是今年最受关注的选手,今天她随河南赛区选手一起亮相并现场粤语歌,尽管发音并不标准,唱功也不是很好,但是酷似张柏芝的外形还是给她带来不少人气。除了酷似张柏芝的贡米之外,还有一大票靠“明星脸”为自己拉人气的选手,“山寨章子怡”邓琳玲高唱《Forever love》,山寨张靓颖唱《画心》,山寨刘璇穿高跟鞋走秀,山寨赵薇大眼电倒一片,山寨郭晶晶不玩跳水改唱美声,还有一位来自成都赛区的长相酷似闫妮的选手模仿佟湘玉经典台词,当她说到“额滴神啊!”的时候,全场一片沸腾。

  过气超女爆炒“回锅肉”

  今年的“快女”300强中,除了大部分新选手之外,其中也隐藏着很多熟悉的老面孔,眼尖的李延亮一开始就发现了“回锅肉”现象。参加过06年超女的张伟伽杀了个回马枪再度加入“快女”行列;在快男比赛中出尽风头的月亮姐姐也惊艳现身,大呼被人关注太多身上有很大压力;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PK王巩贺也以一头清爽的短发重回这个舞台,只可惜她在“10秒先机”的环节中并未让人看到唱功有何进步。

  老外发威两“秋香姐”PK

  这届“快女”与以往不同的是,300强中竟然有多位外国选手,她们的才艺表演也是五花八门。其中又以号称“祖国南大门”的南宁外国选手最多,印尼女孩许爱丽、四分之一印度血统的谭丽娜、一路坚持唱中文歌的美国选手卡露,她们表演的泰语RAP和电臀舞等无不令人眼花缭乱。而越南女孩黎秋香和昆明纳西族女孩和秋香的出现最有看点,两个“秋香姐”都拥有得天独厚的嗓音,就连评委都很难取舍。

  新浪赛区六旬大妈不甘人后

  最后出场的是6大网络赛区的选手,而最具看点的还是新浪赛区的选手,罗震环尚未进入淘汰赛就已经被封为网络赛区最美的选手,就连杨乐乐都忍不住赞她“近距离观看更是毫无瑕疵”。相比于青春靓丽的小女生,62岁高龄的廖中秀人气一点都不输,号称中国版苏珊大妈的她尽管形象朴实无华,但当她开口唱《青藏高原》高潮部分的时候,现场所有人都为她的唱功折服。李青/文 郑福德/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快乐女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