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300强长沙亮相 贡米露面很紧张

  本报长沙专电(记者 任宏伟 摄影 钟劼霓)昨日下午,“2009快乐中国步步高音乐手机快乐女声”全国300强媒体见面会在湖南长沙举行。天娱老总龙丹妮特意从北京赶回来,与快女总导演马昊,评委郑洋、包小柏、李延亮一起见证了从15万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快女300强的首次集体亮相。其中,来自成都唱区的24强不仅人数最多,也是最团结、最搞怪的唱区。

  成都唱区选手最搞怪

  由于藏族美女曲尼次仁的遗憾退出,成都唱区25强变成了24强,不过依旧是人数最多的唱区。当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在舞台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时,现场所有人都在暗暗称赞。“十秒抢先机”,是昨日专门为300强选手设置的一个环节,目的是为了让她们在最短的时间里吸引他人的关注。成都的24位女孩用各自的方式展示了自己的优势:身材高挑、外貌甜美的刘畅、董怡菲、喻佳丽、李杨璐一出场,即便不唱歌,也足以震撼全场;作为公认的实力唱将,郁可唯、江映蓉、潘虹樾的好声音则无可挑剔。

  不过,好戏在后头,接下来的表演才令人叫绝。“山上的野花为谁开……”田震来了?原来是一向搞怪的王梓在上演精彩模仿秀。此外,王魏更是带来了爵士版的《老鼠爱大米》,让人觉得有新意。来自东北的于翀一向给人酷酷的感觉,可是昨天居然来了一段《武林外传》中佟掌柜的独白,尤其是“额滴神啊!”让人笑掉大牙。成都唱区最后一位出场的是实力派选手王榕,老家在湖南的她昨天特别兴奋,一上场便演唱了一段湖南民谣《刘海砍樵》,“胡大姐”,王榕刚喊出口,成都唱区的所有选手都异口同声回答,默契十足。

  每个人短短的十秒钟,也让评委包小柏对成都唱区的选手刮目相看:“你们很热情,和你们的地名一样,‘成功在望’!”郑洋对成都选手提出了三个要求,“养眼:不一定很漂亮,但台风一定要落落大方,要清新自然,不要做作;养耳:声音一定要好听,能把耳朵叫醒的感觉;养心:歌声表达的情感一定要让听者触动心弦。”

  “问题选手”最受关注

  今年,不少“问题选手”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小张柏芝”贡米、“最美校花”罗震环、“舞蹈精灵”月亮昨日都成为媒体点名采访的对象。一头披肩长发,浅色T恤、牛仔裤,眼前的贡米一颦一笑都像极了当年的张柏芝,记者问她这张明星脸是否给她带来更多自信时,这个刚满18岁的女孩怯怯地说了一声:“不是很自信。我觉得像张柏芝只是给我带来了更多的关注,站在这个舞台上还是要靠自己的实力!”罗震环一直被大家质疑整容,昨日再次谈及这个敏感话题时,罗震环很勇敢地表示:“这个问题已经说了很多次,我不会被这样的谣言打败,我会在舞台上唱得响亮!”在2007快男的比赛中,张杰与月亮火辣辣的热舞让人过目难忘,如今,月亮也成了快女300强中的一员,她昨日表示:“大家给我的关注越多,我就觉得压力越大。不过,相信我的实力能够战胜压力!”

  今晚锁定CDTV-2

  “快乐女声”打响全国突围赛

  今晚7:30~22:30,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CDTV-2)将在四川地区独家直播“2009快乐女声”全国突围赛第一场。大家将看到网络红人“小张柏芝”贡米一展歌喉,还可以看到通过网络特别通道晋级300强的成都美眉黄思思,值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