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劲歌王确定明星阵容 蔡依林黎明容祖儿都要来

  

劲歌王确定明星阵容蔡依林黎明容祖儿都要来
黎明
6月19日,“2009劲歌王颁奖典礼”就将在成体中心举行。昨日,主办方首次公布完全艺人名单。据负责人刘力鸣先生透露,这次来蓉参加颁奖礼的艺人将有45组、60人之多。他们中既有黎明、蔡依林蔡卓妍容祖儿谢霆锋古巨基萧亚轩光良、方大同、陈慧娴、张宇李克勤等来自港台的大牌,也有来自成都的张靓颖张杰快男超女。据悉,参加本次颁奖礼的艺人将从18日起,陆续来蓉。

  60位歌手闪耀成都

  据悉,这次“劲歌王”颁奖礼当初计划邀请60余位候选明星来蓉参加颁奖礼,结果发出邀请后,几乎没有遇到太多阻力。不少艺人都专门为成都之行调出档期。经过一个月的协调,来蓉艺人最终确定为45组、60人。其中黎明、蔡依林、蔡卓妍、容祖儿、谢霆锋等在上月就确定参加。尤其蔡依林、容祖儿等艺人在去年地震之后,曾专门前往灾区亲善行,因此她们都表示,“非常乐意再度为四川人民唱歌!”

  据悉,来蓉参加这次颁奖礼的艺人除黎明等人外,还有古巨基、方大同、光良、萧亚轩、张宇、李克勤、棒棒糖、金俊浩、黄贯中、叶世荣郑希怡飞轮海等港台艺人,届时,成体中心将一派星光璀璨。

  3届超女成都再聚首

  除港台明星外,内地歌坛将有水木年华黄征等艺人参加。其中,从超女比赛中走出来的张靓颖、谭维维许飞安又琪,以及快乐男声张杰、至上励合等等,都将亮相颁奖礼。三代超女和快乐男声聚首斗艺,将无比精彩。据悉,张靓颖在被邀参加这次颁奖礼时,几乎毫不犹豫就一口答应,“成都是我的家乡,即使我没有提名,也会回来为大家唱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