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韶涵要结合经历写高考作文《隐形的翅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8:40  华商晨报

  得知歌曲成为高考作文题,非常惊讶与荣幸

  7日晚,记者通过邮件专访了演唱《隐形的翅膀》的张韶涵。她透露,正是因为自己也有一双“隐形的翅膀”,才能在歌坛上走到今天。

  记者(以下简称“记”):听到自己的歌成为今年北京高考作文题,你第一反应是什么?

  张韶涵(以下简称“张”):非常惊讶,非常荣幸。

  记:你会怎么写这篇作文?

  张:没想过,我想应该会结合自己的经历去写。

  记:用一个词形容你的经历?

  张:排除万难。

  记:是你唱歌的经历吧,听说你第一次参加唱歌比赛是哭着下来的?

  张:是的。到了台上大脑一片空白,刚上去就下来了,一句都没唱,我几乎是哭着下来的。第二次因为高跟鞋不合脚在台上差点摔倒。第三次没进半决赛。

  记:现在回想起当年的经历,你最深刻的感触是什么?

  张:还好当时没放弃。可能就是因为从小就喜欢唱歌,让我一路走下来坚持到现在,这可能就是那双“隐形的翅膀”。

  记:《隐形的翅膀》这首歌你会一直唱下去吗?

  张:会的,我太喜欢这首歌了,会继续唱下去。

  记:对怀抱梦想的年轻人,你想对他们说什么?

  张:有梦想就一定不要轻言放弃。据《法制晚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