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onder Girls组合拍英文版《Nobody》MV(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1:50  新浪娱乐
WonderGirls组合拍英文版《Nobody》MV(图)
韩国女子组合Wonder Girls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9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子组合Wonder Girls日前完成了英语版《Nobody》MV的拍摄,将在不久后正式进军美国音乐市场。

  WondeGirls所属经纪公司JYP公司相关工作人员透露,WondeGirls已经在上个星期完成了英语版《Nobody》,因为此前的韩文版MV在美国也大受欢迎,因此这次重新拍摄的英文版《Nobody》MV与之前的韩文版MV并没有太大差别。

  WondeGirls将在这周末飞往中国,并从中国直接飞往美国,她们此次赴美将作为嘉宾出演6月27日开始的Jonas Brothers乐队的巡演。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Wonder Girls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