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取慎吾三谷幸喜强强联手 打造音乐剧进军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4:53  新浪娱乐
香取慎吾三谷幸喜强强联手打造音乐剧进军美国

香取慎吾(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6月8日由知名剧作家、导演三谷幸喜执导,并担任剧本和歌词创作的音乐剧《TALK LIKE SINGING》宣布邀请SMAP香取慎吾主演。该剧将于11月在美国纽约百老汇剧场公演,这是日本原创作品首次登上百老汇舞台,明年它将回归日本舞台。

  香取慎吾在《TALK LIKE SINGING》中扮演一位生来就不能说话的男子太郎,但是他脑海中一直有一支乐队存在,他会把想法和语言全部转化为歌曲,用音乐来表达自己。他也因此成为名人,被当作世界首个病例,成了精神医学者的研究对象。这部音乐剧不同于以往的作品,它同时使用英语和日语两种语言。

  香取慎吾曾经出演过《圣斗士星矢》和《勇者斗恶龙》等音乐剧,但这次是他首次担纲主演,另外他也曾多次与三谷幸喜合作,包括NHK大河剧《新撰组!》和电影《有顶天酒店》等作品,三谷幸喜说:“把原创音乐剧带到纽约公演,然后再带回日本,这是以前没有人做过的,我相信香取慎吾,也有自信做好,现在我们已经跃跃欲试,期待早日到纽约。”

  担任音乐剧作曲和音乐导演的是知名音乐人小西康阳,他曾为香取慎吾制作过单曲《慎吾妈妈的清晨摇滚》,非常受欢迎,出演该剧的还有崛内敬子、新纳慎也和川平慈英等。音乐剧定于11月12日至22日在纽约大学史葛柏艺术表演中心公演,共计13场,预计明年回日本公演,目前还未决定演出场所。(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