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泳儿练舞瘦身不瘦胸 为演唱会苦练剪刀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5:56  新浪娱乐
泳儿练舞瘦身不瘦胸为演唱会苦练剪刀脚(图)

泳儿排舞瘦了4磅,但上围却丝毫无损

泳儿练舞瘦身不瘦胸为演唱会苦练剪刀脚(图)

泳儿苦练了大半个月舞蹈,成功展示一字马

  新浪娱乐讯 泳儿将于6月25日将在会展举行《唱泳音乐世界》演唱会,也是其首个卖票个唱。为此,泳儿宣称会豁出去,不但会跟异性大跳性感床舞,还胆大地邀请谭咏麟(阿伦)担任表演嘉宾。

  泳儿6月7日晚为个唱彩排时,展示了苦练大半个月的舞蹈,以及表演一字马。她指这次的演出将会起用清一色的女舞蹈员,唯独“床舞”环节,就会跟排舞蹈老师Sunny从床上跳到床下,然后会又抱、又勾、又夹对方的身体。不过泳儿强调,床舞不会太性感,只会点到即止,属于老少咸宜,所以不怕Fans吃醋。

  至于在演唱会上会否起用大床?她笑称愈大愈好,因动作会很大,至于表演服方面会否配合性感上阵,则仍是未知之数。由于泳儿近期不停排舞,结果瘦了4磅,问她以丰满出名的上围可有受到影响?她却笑说:“没呀,我也想,可惜太瘦了也不会影响那个部位。”

  校长答应 开心失眠

  继得到张家辉海鸣威任表演嘉宾后,泳儿6月7日晚高兴地表示校长(谭咏麟)也答应相助,令她开心得整晚无法入睡。“早前参与成龙在鸟巢举行的演唱会时,遇上了校长,于是我胆大地邀请他,怎知校长真的答应了,其实校长一直对我很好,不但听了我所有的歌曲,还给予意见,希望他这次帮忙演出后,也会留下来欣赏,给点意见。最搞笑的是校长称届时刚巧由美加返港,可能因人类甲型H1N1流感的关系,要戴口罩上台,我就说:‘那么就一齐戴口罩合唱吧!’哈哈。”

  提到林峰的个唱也是举行在即,泳儿表示会跟对方交换门票,互相捧场,还笑称,“我为什么吃醋呀!很多人都叫我代买林峰的门票,但我的父母和很多朋友都说来捧我场,但却要我送票!”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泳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