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经纪人:别拿张柏芝贡米比较 不觉得她俩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6:07  新浪娱乐
前经纪人:别拿张柏芝贡米比较不觉得她俩像

在朱永龙看来,贡米与张柏芝并不像

  新浪娱乐讯 连日来“快女”贡米以翻版张柏芝的称号一夜走红,作为她的幕后推手,张柏芝前经纪人在回应媒体热议时表示贡米长得像张柏芝只是“无心插柳”造成的巧合,并不是有意而为之。更希望媒体不要将贡米和张柏芝放在一起比较,而且认为这二人长得并不像。

  作为张柏芝的前经纪人,朱永龙表示对柏芝是“一见钟情”,而对贡米则是第二次见面才生出好感,“第一次见张柏芝,觉得特别像我的梦中情人林青霞,但对贡米则是第二次见面才有这种感觉。”而朱永龙表示选中贡米来培养是看重了她的灵气和艺术感觉,更可贵的是人品很好,而并不是因为外貌上与张柏芝的相似。朱永龙还说了这样一件事:“我们去吃饭有老婆婆拿花叫卖,别人都很厌恶地让她走开,而贡米却很有礼貌地和老婆婆说话。”

  对于很多人称朱永龙是想借助贡米完成在张柏芝身上未完成的心愿,朱永龙仍然表示贡米现在和张柏芝没法比,张柏芝身上有太多的优点,但现在最大的希望是贡米能得到很好的发展。“柏芝有很多优点,贡米还是个新人,但看到贡米我不会想到张柏芝,反而会想到林青霞。”而说起张柏芝的优点,朱永龙也夸赞说:“她的漂亮、演技、积极的生活态度、性格里的善良都是优点。”但对于别人所说的朱永龙依然有张柏芝情结所以才选择了贡米,他则回应:“这只是巧合,我也并不觉得她们很像,对于贡米的发展,我不会受到柏芝的影响。”而朱永龙也表示现在很少会和张柏芝联系,但两人还是朋友。

  而关于贡米被炒的沸沸扬扬的整容传闻,朱永龙仍坚称贡米既没有整过容更无意拿整容来炒作,他觉得贡米还很单纯,作为贡米的老师,十分希望她能通过“快女”的舞台学到更多东西。当谈到是否担心铺天盖地的负面新闻会给贡米带来不良影响时,朱永龙则认为:“要看艺人自己的态度,只要自己不太介意,负面新闻很快就会过去。而当贡米看到负面新闻,包括很多网友不好的评价后,起初都会不开心,因为在她看来是世界还是美好而干净的。但是对于一些专业上的建议,比如唱歌或是表演上的,贡米都会虚心接受。”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