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子俊为偶像JJ创作《听俊杰》却一直下落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7:26  新浪娱乐
木子俊为偶像JJ创作《听俊杰》却一直下落不明

木子俊

  新浪娱乐讯 早在08年这首歌曲已经被网友们传的沸沸扬扬了,不光是JJ的歌迷还有木子俊的歌迷们都一直很期待这首歌曲的诞生,而这首歌曲是木子俊为自己的偶像JJ执笔创作的一首抒情歌曲,把林俊杰的歌曲都串在了一起再加上木子俊独有的风格来演绎的。

  在没出道之前JJ就是木子俊的偶像,他把JJ当做自己的标杆希望自己有一天也会像JJ一样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来,为此木子俊创作了这首《听俊杰》并希望自己能够跟自己的偶像一同来演绎这首歌曲。

  而在出道以来木子俊也广受圈内好评,07年以一首《静夜诗》杀入乐坛,让木子俊在短短几个月时间内迅速串红,仅仅两个月的时间便获得骄人的战绩:亚太音乐榜—内地分榜第5名、21CN原创焦点特别推荐、中国网、MSN中文官方网等数十家网站争相报道,成为当时各大媒体争先报道和追逐的焦点,同时也让这个能歌善舞,活力帅气的大男孩迅速成为成千上万的少男少女们心中的新型偶像代言人,值得一提的是,《静夜诗》在八方关注,众人拥护的情况下更是得到了亚洲天王周杰伦的大力支持,这对当时刚刚在华语歌坛崭露头角的子俊来说是莫大的动力。周杰伦曾谈到木子俊时说:“子俊很好啊!舞跳的很棒,有机会要跟他学习一下,《静夜诗》是一首不错的歌,很适合他,我希望他能够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好,有机会的话,希望与他能在音乐上合作。”周董的一番话相当于给子俊在人气上又注入了一针催化剂,使木子俊毫无争议的成为2007年与马天宇,陈楚生,张杰并驾齐驱的内地“四小天王”。

  在09年三月份木子俊的首张个人专辑里面听俊杰却仅仅出现了DEMO部分,也算是给了JJ的歌迷跟木子俊的歌迷一个交代,之后就在也没有这首歌曲的消息了,据木子俊所属公司表示,这首歌曲已经录制完成会在木子俊今年11月份要发行的第二张专辑里面出现,希望到时候能给大家带来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