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新专辑杀青 7月8日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1:2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前天,周笔畅在北京完成了签约新东家后的首张个人专辑最后一首歌的录音工作,这张定名为《时间》的专辑将于7月8日正式上市。

  周笔畅介绍:“之所以叫《时间》,是因为这张专辑的很多东西都与时间有关系,签约会是起跑,歌迷花了很多时间等待,我自己用了很多时间准备,包括之前拍短片都是紧扣‘时间’这个概念。”对于专辑销量,周笔畅透露最紧张还是签约之前和录音之前,对销量完全不担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笔畅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