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贡米身体不适退赛 网友怒斥炒作天娱不会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2:28  新闻晨报
贡米身体不适退赛网友怒斥炒作天娱不会签约
贡米在赛场上 CFP图片
贡米身体不适退赛网友怒斥炒作天娱不会签约
贡米

  

  □晨报记者 曾 玉

  有着“小张柏芝”之称的“快女”300强选手贡米,昨天宣布退出比赛。据导演组透露,贡米是以“身体不适”为由退赛的。作为她的指导者,张柏芝前经纪人、有着“比熊爸爸”之称的朱永龙告诉记者,贡米身体确实很虚。但是,贡米此举招来骂声一片,很多观众认为贡米炒作自己太过了。

  据悉,贡米作为郑州唱区十强之一,原本将参加定于昨晚19:35直播的“快乐女声”突围赛第一场50进10的比赛。昨天下午,贡米致电导演组,表示因身体不适要退出比赛。得知这一消息后,“快乐女声”总导演马昊专程赶往酒店看望贡米,并提出如果身体许可,希望贡米继续参加比赛。但经过沟通,贡米表示身体确实不适,无法坚持当晚及接下来的“快女”比赛,并写下选手退赛声明,宣布正式退出比赛。对此,湖南卫视副总编辑、“快乐女声”新闻发言人李浩表示,得知贡米退赛,湖南卫视表示遗憾,“快乐女声”导演组也感到非常惋惜。

  贡米可谓今年“快女”目前最红的选手之一,因其长相、神态都极像张柏芝,参赛之后,她的照片在网络上被疯狂转载,也受到媒体的强烈追捧。但是,她很快陷入“整容门”,有人翻出她以前的照片,直指其通过整容才使自己变成“小张柏芝”。但是,贡米在承认老照片是自己的同时,否认曾经整容。同时她表示,她的造型、演出顾问“比熊爸爸”给了她一些指点,他的建议确实让她看起来更靠近张柏芝,而很快,“比熊爸爸”的身份也被揭穿,他正是张柏芝的前经纪人朱永龙。

  得到贡米退赛的消息后,昨晚,记者第一时间致电朱永龙。他说:“从昨天下午开始,贡米的肚子就一直不舒服,可能是中午吃的盒饭不太适应。后来我们把她送到医院去检查,抽血之后,她整个人都是晕晕的,她本来就有家族遗传的贫血。我们今天才回到酒店。”看到这种情况,他们和湖南卫视经过协商,决定退赛,“这对她来说是一个挺大的打击,她不想放弃”。而面对借“快女”炒作的质疑,朱永龙说,贡米是一个单纯的孩子,“她只想简单快乐地唱歌”。

  对于这样一个迅速蹿红的新人,天娱方面会不会马上将她“拿下”,签入自家大门?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天娱副总经理杨柳说:“肯定不会,今年没有进入前20强的选手我们肯定不会签。”

  贡米的退赛让很多粉丝感到失望,而她之前曾说,“参加比赛是为了不让喜爱我的人失望”。网友可谓骂声一片——“原先对她无感,现在对她反感,太假了,有本事比下去啊!炒红了走人!”“情何以堪,太多米粉失望了!”“ 她纯粹是炒红自己,本来就知道自己的唱功不咋样,就跑了!”当然,也有贡米的“铁丝”力挺:“媒体给了她太大的压力,她还只是个小孩子,不要太刁难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