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张柏芝”贡米退赛 网友怒斥其借机炒作(图)

“小张柏芝”贡米退赛网友怒斥其借机炒作(图)
有“小张柏芝”之称的贡米退赛

  本报记者 任宏伟

  贡米退赛了!原本期待“小张柏芝”将在昨晚“2009快乐中国步步高音乐手机”全国突围赛第一场中惊艳亮相,没想到却换来这样一个结果。对此,湖南卫视表示很遗憾,希望贡米能够在身体恢复后有更好的发展。昨晚,贡米的幕后推手朱永龙向记者道出其中的缘由。不过,对于贡米的退赛,网友却是骂声一片,怒斥其借机炒作。

  比赛开始前 贡米失踪

  作为今年快女舞台上最受瞩目“准星星”,贡米无疑是媒体大众关注的焦点,大家都瞪大眼睛准备一睹她的风采。可是从昨日下午开始,记者便收到“线报”,贡米要退赛。这一传闻随后迅速传遍整个网络。同时记者在现场发现,第一组所有选手都在现场做最后的准备,惟独不见贡米的身影。对于贡米的“消失”,工作人员并没有过多透露。直到直播前5分钟选手进场,贡米也没有出现在演播现场。“下午贡米就给导演组打了电话,表示因为身体不适,要退出快乐女声比赛!”随后,有导演组的工作人员悄悄告诉记者。

  据知情人透露,得知这一消息后,“快乐女声”总导演马昊专程赶往酒店看望了贡米,并提出如果身体许可,希望贡米还能继续参加比赛。但经过沟通,贡米表示身体确实不适,无法坚持今晚及接下来的快女比赛,所以写下选手退赛声明,遗憾地宣布退出比赛。对此,湖南卫视副总编辑、“快乐女声”新闻发言人李浩表示,得知贡米退赛,湖南卫视表示遗憾,快乐女声导演组也感到非常惋惜。

  宣布退赛 粉丝斥其炒作

  贡米究竟因为什么原因退赛?昨晚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贡米的幕后推手朱永龙,他向记者道出了其中的缘由。“可能是昨日中午吃了盒饭的缘故,下午贡米就一直肚子不舒服,最终我们就只有送到医院做检查。当时要抽血做检查,贡米又有家族遗传的贫血症,所以抽血之后整个人都是晕晕,直到今天凌晨两点才回到酒店休息!”原本就不建议贡米参赛的朱永龙看到贡米的状况如此糟糕,当即与湖南卫视商量,最终敲定退出比赛。

  对于贡米的突然退出,不仅媒体感到非常意外,也让许多喜爱她的歌迷很失望。因为她之前曾在媒体前信誓旦旦说过“参加比赛是为了不让喜爱她的人失望”,如今拂袖而去,难道不让人失望?许多网友对贡米的退赛非常气愤,怒斥她不负责任的行为。“太假了,有本事比下去啊!炒红了走人!”“情何以堪,太多米粉失望了!”“ 她纯粹是炒红自己,本来就知道自己的唱功不咋样,就跑了!”当然,也有许多铁杆粉丝为贡米说好话。“我认为是媒体压力太大,并不是身体不适,也难为她了!”对于各界的质疑,朱永龙表示,“相信大家对贡米都有一定了解,她是一个单纯的小孩子,请大家相信她,只是想简单地快乐唱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