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贡米等快女皆玩票? 郑凡称已和平处理合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7: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2009湖南卫视快乐女声”三甲早已内定,她们就是号称李宇春接班人、陆游后人的陆霏霏、“校花鼻祖”罗震环和2007“快男”舞蹈老师月亮,而颇具话题的人气选手贡米、郑凡、陶乐等,都已身有合约,只不过是来“玩票赚人气”,将很快止步60强。对此,记者专门采访了话题选手之一:郑凡。

  获得了“梦想中国”银蝶奖,被誉为本届快女中的美女歌手,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快乐女生300强见面会上却被低调介绍,受到了“冷处理”,被问及这是不是因为已签约了唱片公司,才遭受此等待遇,且来参加快乐女生更多的只是一种“玩票”的行为?郑凡表示:自己已经和现在的唱片公司和平分手,并处理好了合约问题,才来参赛,“要不然湖南卫视也不会让我进快女的大门的吧!唱歌是我热爱的事业,任何时候我都会认真对待,绝不会敷衍了事,更不会用它玩票。”而针对前三甲内定,她即将被淘汰的传言,郑凡回应说:“我目前最需要做的只是认真准备、努力比赛,至于结果,就顺其自然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