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新专辑取名《时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9:09  城市晚报
周笔畅新专辑取名《时间》(图)

周笔畅

  记者刘畅报道  周笔畅加盟金牌大风公司即投入到新专辑制作中。前日,专辑录制工作全部结束,公司对外公布新专辑取名《时间》,将于7月8日与歌迷见面。为了庆祝专辑录制完成,公司别出心裁地安排周笔畅在录音棚里切西瓜,寓意“杀青开红盘”,以此表示对新专辑成绩全线飘红信心十足。

  专辑录制杀青当天,周笔畅在录音室里录完了最后一首歌《Season》,这也是她的专辑中首次收录英文歌。对于这次全新尝试,周笔畅表示,“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只是收歌时听到这首歌的Demo,大家都觉得太好听了,所以让我用英文来唱那种原汁原味的韵味。”首次用英文来唱歌,是否遇到困难?周笔畅自信地说,“用英文演绎歌曲,没有太大的困难,录音的时候,制作老师也没有太多关于我咬字方面的纠正,总体说来,这次演唱这首《season》对我来说,还算ok,哈哈!” 

  此前,有关周笔畅新专辑的名称、曲风、制作人等信息,金牌大风有意保密,直到录音杀青当日,才正式公布专辑名字已经确定为意义深远的《时间》。对于这个专辑名,周笔畅表示,她也参与了意见,与公司多次讨论后决定,“‘时间’这两个字对我来说蛮有意义的。比如之前离开大家的视线差不多半年多时间,但还是有很多歌迷花了时间,用不同的方式来鼓励、支持我。最后就是在经历过一些风雨后,更让我明白了每个人的时间其实都很有限,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时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笔畅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