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onder Girls聊北京美食小吃重温《nobody》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20:52  新浪娱乐

WonderGirls聊北京美食小吃重温《nobody》 WonderGirls聊北京美食小吃重温《nobody》 WonderGirls聊北京美食小吃重温《nobody》 WonderGirls聊北京美食小吃重温《nobody》
队长先艺显风范 宣美露出大眼睛 招牌《Nobody》舞蹈 大浪舞蹈动作标准

WonderGirls聊北京美食小吃重温《nobody》 WonderGirls聊北京美食小吃重温《nobody》
瑜彬品尝驴打滚 展示题板答案各不同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我觉得昭熙在偷看宣美的答案,没有关系,我们看看哪个合适就可以。我们就从宣美这边开始,给我们看看你的选择。

  宣美:A和F,豆汁焦圈和炒肝。

  主持人赵宁:有没有充足的理由来说明你的选择呢?

  宣美:我觉得剩下的都不大像。

  主持人赵宁:哦,排除法。剩下的一起亮一下。是不是大家是先听宣美说了才选的,大家都那么一致。

  誉恩:她说烤鸭。

  主持人赵宁:但是烤鸭不是小吃。嗯,很厉害,真的,烤鸭确实是很代表北京特色的,但是在我们列的当中都是叫小吃,所以不算是大餐。接下来我们请大浪把我们这几个传统的很有北京特色的小吃可以端上来给大家看一下,让我们对于这个问题印象更加深刻。

  大家都选择了A豆汁对不对,所以我们也特别有豆汁。但是要告诉你们的是豆汁虽然很有名,但是好像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喝,有没有勇敢的站出来可以尝一下,分享一下感受。

  我们可以看到有些朋友是喝不惯的,哪位勇敢可以尝一下。

  (誉恩品尝豆汁)

  主持人赵宁:可以吗,誉恩可以啊。

  誉恩:嗯,好。先艺在点头,好喝吗?

  先艺:好喝。

  主持人赵宁:真是出乎很多人的意料,很多很多的中国朋友刚刚来到北京的时候都会觉得豆汁喝不惯,你们觉得什么味道?

  先艺:很酸。

  誉恩:一点酸。

  主持人赵宁:但是宣美的表情要差一点。

  宣美:酸。

  主持人赵宁:接下来我们看一下油条,也是北京传统的特色小吃,我们只准备了一份,可以给大家看一下,是B。同时我们还有驴打滚、焦圈,当然我们选择的F炒肝也在里边,大家可以随便简单尝一尝,如果到北京还没有吃过这些传统小吃,哪个比较有兴趣就从我们准备的上面来看,大家可以随便的尝一尝。

  (誉恩品尝油条)

  誉恩:嗯,好吃,非常好吃。

  主持人赵宁:一定要尝尝驴打滚,驴打滚是最边上那个。

  (瑜彬品尝驴打滚)

  主持人赵宁:宣美等了很长时间,那个是焦圈。哦,你也选择了驴打滚。

  (宣美品尝驴打滚)

  主持人赵宁:好吃吗?

  (宣美竖大拇指)

  主持人赵宁:还不错。那接下来我们分享完了北京特色的传统小吃,很多朋友都说Wonder  Girls现在非常红,因为她们有一首叫《nobody》的歌曲,真是风靡了全球,而且在世界各地都有很多朋友去模仿她。现在我们放一段小片,看一看世界各地的朋友是怎么样模仿《nobody》的,一起看一下大屏幕。

  (模仿《nobody》)

  主持人赵宁:无论是几岁大的小孩子还是可爱的男生,不管是亚洲还是全世界其它地方的朋友现在都很风靡模仿《nobody》这里边几位女孩子的热舞。你们觉得他们模仿得怎么样?

  先艺:很棒。

  昭熙:很棒,我第一次看到有把这么多模仿秀的版本放在一起,很好奇,很有意思。

  主持人赵宁:今天既然《nobody》的几位原唱者表演者来到现场,是不是也可以给我们展示一下最最正宗的《nobody》的舞步,好不好?

  先艺:好。

  主持人赵宁:一点点就可以。让誉恩和先艺代表全队做几个经典的动作。

  誉恩:1234……

  (先艺、誉恩现场跳舞)

  主持人赵宁:简单的几个动作,我们的大浪刚才他们也是跃跃欲试,我们邀请他来上来表演一下。我们再放一遍音乐,看看我们的大浪表演得怎么样,请我们的先艺和誉恩一起好不好?

  (先艺、誉恩、大浪一起跳舞)

  主持人赵宁:谢谢我们的大浪。虽然感觉你的身体有点笨拙,但是比划起来是有模有样,看来很有跳舞的潜质,我们多多培养一下。说到《nobody》的歌迷,全世界的歌曲可以看得到,Wonder  Girls你们真的是非常有默契,接下来我们又会进行一个大考验,准备好了没有?

  题板也还是需要我们的大浪给我们送上来,谢谢。

  先艺:这是什么?

  主持人赵宁:我们每个人先有一个黑板擦,这个问题是由我来问,你们在题板上写下你们的答案。

  第一个问题,在五个人当中谁最爱美?谁是镜面杀手,一看到能够反光的物体就要跑上去看看自己的模样,就是谁最爱美。

  我们一起写,然后同时亮题板。我觉得宣美好像是最难以动笔的,是不是你就是呢?

  (先艺大笑)

  先艺:1、2、3。

  主持人赵宁:先艺写了一个“我”,先艺,为什么是你?

  先艺:因为我们平常日常生活特别忙,没有太多的自有时间。其他的同伴对化妆、妆扮并不是太感兴趣,而我对这方面就情有独钟,经常会跟化妆师一起来沟通怎么化妆,对化妆这种东西还是比较喜欢的。

  主持人赵宁:我们的第一题看来非常默契,大家都异口同声,包括当事人、胜出者先艺自己也是写下了自己。第二道题我们要听好了,谁在帅哥的面前反差最大?

  宣美又偷偷地和昭熙两个人在沟通。

  我们要亮题板了,宣美不许再写了。我们一起好不好?1、2、3……

  主持人赵宁:宣美写的是什么?

  宣美:瑜彬。

  主持人赵宁:只有宣美一个人写下了名字,其他人都告诉我们这道题没法回答,这是宣美和瑜彬你们俩作为正反方解释一下。又临时改答案,不可以啊。宣美跟我们说一下你为什么会选择誉恩?

  宣美:瑜彬一般会在别人面前会变得行动非常女性化,表现得非常强烈一些,笑容都会跟以往变得不一样。

  主持人赵宁:真的瑜彬?

  瑜彬:我自己不大清楚。

  主持人赵宁:我们接下来进入我们的最后一道题,谁的食量最大,谁是大胃王?倒数十秒,大家快一点。

  昭熙:我以为是酒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