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贡米对话新浪:希望影视歌主持全面发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00:38  新浪娱乐
贡米对话新浪:希望影视歌主持全面发展(图)

贡米希望影视歌主持全面发展 (资料图片)

  新浪音乐讯 在2009快乐女声首场突围赛打响之时,人气选手贡米因病退赛引起大家热议。6月10日晚,新浪音乐联系到还在长沙修养的贡米,她对病情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以后希望影、视、歌、主持全面发展。

  因胃疼不得不去医院

  2009快乐女声郑州赛区选手贡米因外型酷似张柏芝引起极大关注,在顺利进入300强后,被安排在第一场参赛进行全国60强争夺赛。不过昨晚(6月9日),贡米因身体不适未出现在比赛现场。今晚(6月10日),新浪音乐联系到仍在长沙修养的贡米,她表示现在好多了,正在酒店休息,吃东西。问及为何会突然晕倒退赛,贡米说,为了上镜好看,连续几天都吃得很少,彩排那天更是根本没顾上吃饭,“下午开始胃疼,但没太在意,过一会儿疼得特别厉害,天娱的姐姐帮我找了胃药,但后来实在太疼了,就跟湖南卫视和天娱的工作人员去了医院。”

  减肥过度抽血时晕倒

  贡米表示,平时并不怕打针,没想到会在验血的时候晕过去,“当时喘不上气,心跳很快,头很疼,我闭上眼睛,感觉自己在往下瘫。当时是比熊爸爸抱住了我,让医生不要抽血了。”回忆起当时的一幕,贡米的语气很平静,“医生说我血压低,问我是不是压力太大,我当时并没觉得有压力,不过后来想想觉得确实有一种无形的压力,以前也减过肥,但饿了会想吃东西,这次减肥食欲就很不好。”贡米还表示,曾要求医生想办法让自己尽快回复体力好继续比赛,“医生说不可能,说我的病是一段时间积累下来的,不是一下子就可以恢复的,建议我不要参加任何活动,要多休息。其实我不是特别心疼自己的人,当时很想站起来,可真的力不从心。”

  湖南卫视劝贡米退赛

  贡米的突然生病,令湖南卫视导演组十分紧张,300进60的首场比赛就要开始,为了让比赛顺利进行,他们不得不劝贡米退赛。“第二天湖南卫视导演组来看望我,看到我这个样子,真的不能比赛,他们就让我写一个退赛申请,好跟台里面有交代。”贡米说,“今天上午我的手都是软的,连写字的力气都没有,退赛申请是比熊爸爸帮我写的,我签的字。”贡米表示,自己很想继续参加比赛,但妈妈不同意,“妈妈怕我晕倒,医生也不同意,怕我出事情。但真的没办法。”贡米还透露,自己为比赛特别准备了一首原创歌曲,“是我和一个哥哥填的词,另一个哥哥谱的曲,想借这次比赛献给所有支持我的人。”问她决定退赛时的心情,贡米说:“我什么都没想,我没有力气去想这些了。”

  欲影视歌主持全面发展

  虽然退出了快女比赛,但贡米的受关注度却是有增无减,她透露目前已有不少公司主动联络,“有很多公司找我,谈广告、电影、专辑的都有,所有的事情都交给比熊爸爸处理,我现在还没考虑好,选择性很大。比熊爸爸说,因为选择性大,所以要擦亮眼睛。”问贡米更希望朝哪一方面发展,她说:“影、视、歌、主持都不会放弃,我希望能同时发展。”

  将写博客谈内心感触

  贡米的出现,令网友对其呈现两极化争论,一方是绝对的支持,一方是拍砖不断,对此,贡米说,要特别感谢“米粉”,“看到米粉写的文章以及发给我的邮件,让我很感动,让我觉得受再大委屈都无所谓,哪怕只有一个米粉支持我,我都会挺过去。”她还表示,会在近期写一篇博客,讲述最近发生的事情与内心的感触,同时也对“米粉”表达一下感谢,“我一定会加油,比赛结束了,可我以后的路才刚刚开始。”最后,贡米再次感谢湖南卫视和天娱给自己这个机会,并为快女打起了广告,“我觉得那些选手都很棒,她们都很努力,有很漂亮的也有很有实力的,希望大家能多关注她们一下,希望她们比赛能取得好成绩。虽然我退出了,但还有很多很好的选手,大家要多给他们一些关注。” 黄玲/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贡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