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翻版张柏芝”贡米为退赛道歉

“翻版张柏芝”贡米为退赛道歉
贡米遗憾退赛 摄影 钟劼霓

  话题快女选手、“翻版张柏芝”贡米在前晚的快女突围赛第一场比赛之前宣布退出,事发突然,引起诸多猜测,有媒体随后联系上她的幕后推手———“比熊爸爸”朱永龙。他称,贡米确实身体不适,再上台就会晕倒。而贡米也让朱永龙转达了自己退出的遗憾,并称今年绝不再复出参加快女。

  朱永龙

  已经退出,不会“复活”参赛

  贡米因身体不适退出“快女”比赛,既让人担心,也引人质疑。朱永龙告诉记者,目前贡米的身体状况已经有所好转,只是肚子仍有点不舒服。据朱永龙透露,贡米日前在长沙彩排到下午六点多的时候身体突然非常不舒服,肚子疼,后来在湖南卫视人员的陪同下去医院抽血检查。朱永龙说:“可能因为她彩排那天没有吃饭,我怀疑她是胃炎或者胰腺炎。她在医院抽血的时候脸色和嘴唇都发白,看起来非常吓人。检查结果出来之后,医生说贡米血糖过低,建议她这几天不要活动。”被问到她是否因为压力过大而引起身体不适时,朱永龙说:“压力是有一点,但不会那么大,因为我们也没有想着要拿到很好的名次。”

  贡米现在一退赛,网上不少网友都说她是在炒作,以此博取眼球,朱永龙说:“绝对不是炒作,贡米确实是因为身体不适才退出的。”对于有人称贡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还会“复活”的说法,朱永龙表示:“我们在决定退出的时候湖南卫视有关的人员就说了,一旦退出以后就没有参加的资格,而且贡米也签了退赛书,所以今年不会参加了,除非等明年。”

  贡米

  很遗憾,让大家失望了

  至于为何做出退赛的决定,朱永龙说:“凭我在这个圈子里面这么多年的经验,我可以说她在当天那种状态下还勉强上台的话,一定会晕倒。”前天,贡米在医院的时候,朱永龙打电话给贡米的妈妈,经过一番商量,最后做出了让她退赛的决定。朱永龙说:“当时贡米听到这个消息时很不开心,她的身体本来就不舒服,听了之后整个人都没有表情了。不过后来我们安慰她,说参加这个比赛学到了东西,也交到了朋友,应该开心才对。”

  贡米退出比赛,她也有话要跟大家说,不过由于身体不适所以让朱永龙代为转达:“谢谢湖南卫视给我这样一个机会,谢谢各位朋友给我的支持,我真的很爱你们。这次退出比赛我自己也觉得很遗憾,让大家失望了。我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和大家见面,因为你们的鼓励和支持,我会更加努力!” (成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贡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