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舞美师”报料台 贡米退赛后找彭宇倾诉

神秘“舞美师”报料台贡米退赛后找彭宇倾诉
贡米最新照片
神秘“舞美师”报料台贡米退赛后找彭宇倾诉
湖南卫视主持人彭宇

  前天下午就已听说了贡米发烧、不会出现在比赛中的消息。在我看来,之前被热捧的贡米只不过是人为制造的看点,娱乐泡沫的背后也许只有贡米独自承受着退出的伤痛。

  贡米的退赛应该是来自各方的压力!现在情况还不明朗,我看是天娱和贡米之间是有协议在先,现在是天娱在玩炒作!昨天看见一个天娱的工作人员和同事在交谈时一旦看到有陌生人在旁边便很小心,晚上的直播天娱还专门派了一个摄影师前往,拍摄有目的性的照片……估计最近天娱会有动作。

  关于这次贡米事件,贡米和湖南卫视都很默契,都不说穿,只是互相利用罢了。本来期望双赢,结果贡米团队没有把握好尺度和火候,把自己给“烧”了,却火了快女,有点意思,蛮热闹的。记住,有幕后团队的选手,湖南卫视和天娱从来都不感兴趣。

  其实在比赛前,大概是本月6日左右,贡米便去了长沙的66酒吧,这家酒吧的主人便是湖南卫视的主持人彭宇。而在贡米退赛后,她也专门前往彭宇的酒吧找他倾诉。我所了解到的是,贡米很可能会在湖南游玩至月底,韶山,张家界都是她向往的风景区,以此来调节一下心态,迎接下月的一纸合约。

  好了,不说贡米了,她现在只是“普通米”了,说说前天的比赛吧,其中应该会有至少三个选手要进入最终的20强,我猜是潘辰、谈莉娜、张佑方。

  对了,还有一个内幕要透露一下,前晚郑州唱区全军覆没,可能与郑州唱区评委常宽最近的一篇博客有关,包小柏啊包小柏啊……当然,郑州唱区选手的实力本身也有问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贡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