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贡米退赛网友骂声一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04:03  广州日报
贡米退赛网友骂声一片(图)
贡米的退赛让很多粉丝感到失望,网友们大多指她是借“快女”出名,炒红自己就过河拆桥
贡米退赛网友骂声一片(图)
当晚,久未露面的舒高一袭紫红色长裙亮相,十分抢眼

  前晚,2009年快女举行了300强首场50进10突围赛。关于这场比赛,最受关注的不是上台比赛的快女,而是临阵退赛的“小张柏芝”贡米——自参加快女比赛以来,贡米相继传出“整容”、“幕后推手”、“耍大牌”等猛料,而退赛一举无疑让她再次攀上舆论浪尖,虽然眼球吸引了不少,但大部分网友对其退赛之举都表示反对,认为她赚到名气就撤,不厚道。

  此外,久未露面的娱乐节目主持人舒高以快女比赛主持人身份亮相,成为关注的焦点之一。

  文字整理戴雨静

  身体有什么不适?

  胃病?遗传贫血?晕晕的?

  就在突围赛开始当天傍晚,突然传来消息,贡米以“身体不适”为理由宣布退赛。在退赛消息传出后,记者立即致电贡米口中的“比熊爸爸”朱永龙(即张柏芝的前经纪人),他说:“贡米的肚子一直不舒服,后来我们把她送到医院去检查,抽血之后,她整个人都是晕晕的,她本来就有家族遗传的贫血。”看到这种情况,他们和电视台经过协商,决定退赛,“这对她来说是一个挺大的打击,她不想放弃”。

  而湖南卫视方面则称贡米退赛是因“犯胃病、水土不服”。

  是否有幕后推手?

  有“比熊爸爸”帮忙但未签约

  当记者问电视台相关人士,贡米退赛除了因病退赛,是否还与之前她传出要签约北京一家公司有关,电视台相关人员表示并不清楚签约一事。

  而此前也有记者问贡米是否已经跟其他娱乐公司(与经纪人“比熊爸爸”有经纪约)签约,贡米回应道:“真的没有签约,而‘比熊爸爸’朱永龙也只是在8个月前开始为我做培训。”

  会在压力下退缩吗?

  “义无反顾,自己选择的”

  此外,贡米日前还曾传出在长沙机场“耍大牌、玩迟到”的消息,对此,贡米的回应显得很老到,一听就是被资深经纪人培训过的:“我任何朋友都知道,我是一个最没有架子,也最不可能有耍大牌这一说法,那天确实是因为有事耽搁了不得已才迟的。”一句“越大牌的明星其实越是亲和的”暴露出她意欲做大牌的“人生目标”。

  成名后的贡米无时无刻不表现出她的艺人梦,不仅是对唱歌,还有演戏,这个女生希望能够各方面全方位突破,“义无反顾吧,自己选择的”。

  网友有多失望?

  “她纯粹是炒红自己”

  贡米的退赛让很多粉丝感到失望,因为她曾说,“参加比赛是为了不让喜爱我的人失望”。而网友几乎是骂声一片:

  “现在对她反感,太假了,有本事比下去啊!炒红了走人!”

  “情何以堪,太多米粉失望了!”

  “她纯粹是炒红自己,本来就知道自己的唱功不咋样,就跑了!”

  对借“快女”炒作的质疑,贡米的培训者“比熊爸爸”朱永龙说,贡米是一个单纯的孩子,“她只想简单快乐地唱歌”。

  快女知多D

  舒高复出主持

  前晚,2009快乐女声进行了全国300强突围赛第一场比赛。李好和舒高联手主持,5年之后的再次合作,让两人十分开心,并以拥抱祝福合作愉快。当晚,久未露面的舒高一袭紫红色长裙亮相,十分抢眼。

  而包小柏、李延亮、郑洋等三位评委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点评。

  据悉,前晚出炉的十强分别为:潘辰、马琳、张佑方、谈丽娜、张梦儿、王庆庆、张栩嘉、倪微辰、张艺潇、尹王雪。

  广州影视频道

  昨晚开始录播

  一连八场的快女突围赛前晚开场,不过各地观众前晚守在电视前却看不到,只因此赛不在湖南卫视频道播出,观众想看比赛可以通过网络直播平台。

  而广州影视频道已从昨晚11时开始录播每场快女突围赛,广州观众可通过本地频道关注赛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贡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