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魅力就是实力 快女“最美校花”随便唱唱就晋级

魅力就是实力快女“最美校花”随便唱唱就晋级
罗震环青春靓丽

  最有才气的“吉他女孩”杨梓,最漂亮的“鼻祖级校花”罗震环,两位由本报联合新浪四川“网络直通区”推荐走进长沙的女孩,昨晚用不同风格却同具实力的表演征服了挑剔的评审,双双直接晋级全国60强。其他3位网络直通快女廖中秀、徐子轶、张娜则憾被淘汰。一直饱受各种争议的罗震环,昨晚表现得尤其轻松,她赛后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直言:“贡米退赛对我没影响,我会全力拼到最后!”

  有实力杨梓第一个直接晋级

  备受高晓松看好的杨梓,昨晚的比赛被分到第一组,和人气颇高的选手月亮(2007年“快乐男声”舞蹈教练)同组竞争,让人为她捏把汗。第四个出场的杨梓,一身休闲装扮配着牛仔帽,显得十分率真自然。杨梓一边弹着吉他,一边沉醉在她的原创曲目《零点整》中。此时赛场也随着她的节拍开始慢慢地升温起来,现场很多粉丝都在喊着“紫菜、紫菜”。“边唱边弹的形式很好,在这个原创歌手为王的时代,非常不错。总的来说,自然清新、勇气可嘉。”评委郑洋率先给杨梓的表演给了高评价。紧接着,同组的选手有的被宣布淘汰,有的待定,就在主持人都以为第一组没有晋级选手时,评委包小柏突然发声:“杨梓,如果你没有吉他,也能演绎得和现在一样精彩,一样有技巧,一样有自信吗?”杨梓摸了摸帽子,羞涩地回答:“我对自己的音乐还是有信心的。”“回去后你看录像,有一段突然有真假音转换,这样的假音是个危险动作,但是你‘啦’得却刚刚好!”包小柏的高度赞扬,让大家的心里多少有了些猜测。不出所料,郑洋立即宣布:“恭喜你,杨梓直接晋级。”而之前一直被众媒体看好的月亮,因为“跳的没唱的好”获待定结果。

  有魅力“校花”罗震环打动评委

  校花罗震环和“山寨张柏芝”贡米是这届快女人气选手,昨日,贡米意外退赛,这样让很多人不禁开始担心,与贡米同样被传过签约绯闻的“最美快女”罗震环是否也会宣布退赛。被分在第七组出场的罗震环,刚刚亮相就让人眼前一亮,校花不愧是校花,白色蓬蓬裙加紫色腰带,把她打扮得就像落入凡间的精灵。一首李玟的《DIDADI》,被她演绎得清新快乐,看得出她非常放松,算得上超水平发挥。不过,这一组的实力非常强劲,同样出自“新浪四川网络直通区”的张娜、上海音乐学院的实力派大春子等各个实力都不容小觑。当评委宣布她直接晋级时,罗震环惊讶得睁大双眼,有些不敢相信。

  赛后,罗震环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还显得十分激动,“没想到能够直接晋级,因为对手都太强了。”对于贡米的退赛,她表示有些遗憾,“但我们得尊重别人的选择,不过我是不会这样做的。”对于之前罗震环被签约的传闻,她表示并无此事,“我现在什么也不想,就是希望认认真真地唱歌,把开心带给所有的人。”记者伍翩翩陈颖

  □炫颜主打星

  罗震环

  炫美丽:一直以“鼻祖级校花”、“09最美快女”著称的罗震环从来不缺关于美丽的任何话题。甜美的长相,高鼻梁大眼睛多次迷花众人的眼球。而且就是因为她近乎完美的长相,在海选时就被评委质疑是因为整过容,才能有如此容貌。

  美丽热线:028-6298888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