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贡米外号“催泪弹” 获内地香港导演赏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07:58  新浪娱乐
贡米外号“催泪弹”获内地香港导演赏识(图)

贡米虽然退选“快女”,但前途仍一片光明(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贡米前天(6月9日)突然宣布退出湖南卫视“2009快乐女声”。昨天(6月10日)她的“恩师”朱永龙透露,贡米在北京电影学院有“催泪弹”之称,最近已经有内地和香港的电影导演见过她。

  被称为“翻版张柏芝”的贡米,前天(6月9日)突然宣布退出湖南卫视“2009快乐女声”。昨天(6月10日),一心栽培她的朱永龙透露,大前天(6月8日)下午贡米彩排时感到身体不适,送院检查后证实她血压低及肠胃炎,虽然贡米希望强撑着演出,但朱永龙觉得其状态不适合比赛,故最后决定退出。问他会不会感到可惜,朱永龙说:“没办法,导演也很希望她继续比赛,对她都很有期望,但身体情况不许可,不能勉强。”

  朱永龙说贡米在北京电影学院有“催泪弹”之称,问他会不会考虑将贡米介绍给导演往影坛发展?他说:“最近内地、香港都有导演见过她,北京电影学院有几位老师也希望她毕业后做研究生,不过一切都要等她养好身体再说。”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贡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