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贡米病退快女 经纪人之前坦言不看好她取得名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08:44  每日新报
贡米病退快女经纪人之前坦言不看好她取得名次
贡米

  新报讯【记者 翟翊 曹文雨】就在我们期待“小张柏芝”贡米能在“快女”决赛阶段取得好成绩时,前天,“2009快女”进行了第一场全国300强突围赛。不过,当晚的焦点并不是晋级的10强,由于“小张柏芝”贡米以身体不适为由在赛前突然宣布退赛,让粉丝们一片哗然,认为她炒作的网友和支持她的网友形成了两大阵营。

  前天,原本应该参加“快女”突围赛第一场50进10比赛的贡米,突然通知导演组,表示因身体不适,决定退出比赛。为此,“快女”总导演马昊还专程赶到贡米所在的酒店看望了她。总导演马昊表示,如果贡米身体许可,还是希望她继续参赛。但经过沟通后,贡米表示身体确实不适,无法继续坚持“快女”的比赛了,所以写下了退赛声明,并宣布正式退出比赛。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表示,得知贡米退赛后,湖南卫视也表示很遗憾,“快女”导演组对她的退赛感到非常惋惜。湖南卫视总编室工作人员也证实了贡米身体不适的消息,“贡米本身贫血,又有些水土不服,加上这几天长沙天气反常,训练强度也很大,贡米一直都很疲惫。”

  昨天,记者采访了“快女”音乐总监山河,他告诉记者:“贡米已经到达了长沙,而且和舞蹈演员进行了排练,我们的工作是从进50强开始,所以暂时没有对她进行音乐上的辅导。”记者拨通了贡米的手机,她的助手表示:“贡米身体不适,现在不方便接听电话。”同时证实了退赛的消息。随后,记者联系了盛传已跟贡米签约的经纪人朱永龙,这位挖掘贡米的老师否认已签约,还坦言之前不看好贡米能得到好名次。他直言对贡米的第一印象并不深刻,直至第二次会面时,才对素颜的贡米完全改观,觉得她酷似林青霞,就如自己当年见到张柏芝时的感觉一样。但他认为贡米跟张柏芝没得比,“柏芝有很多优点,如演技、漂亮、积极、孝顺、心地善良等!贡米只是新人,暂时没法比较。但是她退出比赛的事情我不清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我们只能尊重她的决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