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武汉赛区选手爆棚 评委饿肚子当判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0:22  新浪娱乐
红歌会武汉赛区选手爆棚评委饿肚子当判官(图)

等待演唱的选手

红歌会武汉赛区选手爆棚评委饿肚子当判官(图)

武汉唱区地面海选现场

  新浪娱乐讯 经历了杭州唱区、济南唱区的火爆,09中国红歌会第三个唱区——武汉唱区的比赛再度升温。本次武汉赛区报名人数创红歌会海选报名新高,众多选手的参与,使得他们在选歌时出现了大撞车的现象,而评委也忙得顾不上吃饭。

  选手众多 让评委饿肚子评判

  昨天中午,在武汉唱区的地面海选现场,到处都是参加比赛的选手,虽然演唱大厅里的空调开得很足,但还是让人感到有些闷热。“现在都两点多了,评委还没有吃午饭呢。这个唱区的参赛者太多了。”一位工作人员望着众多等待参赛的选手无奈地表示,“这么多的人参赛,估计今天的比赛要到夜里12点才能结束。”

  业界认为,09中国红歌会武汉赛区之所以参赛人数多,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因为前两个赛区的火爆无形中促进了红歌会的热度。再一个原因就是选手的讨巧心理,万一在武汉唱区落选,他们还可以参加沈阳唱区和郑州唱区的比赛。

  选歌撞车 《青藏高原》是首选

  比较有趣的是,在武汉唱区地面海选比赛时,出现了选手选歌大撞车的现象,不少选手选择了《青藏高原》这首歌,“光是今天的地面海选,就有30多名选手演唱了《青藏高原》这首歌曲,由于唱这首歌的人太多,我们不得不建议这些选手再另外选一首另外的歌曲来演唱。”现场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这也是今天的海选工作进展得比较慢的原因之一。”

  一位选唱《青藏高原》这首歌曲的选手表示,之所以演唱这首歌曲,主要是因为参赛的选手太多,“《青藏高原》这首歌曲难度大一些,更能显示自己的实力,希望用这首歌曲引起评委老师的注意。”

  另悉,中国红歌会武汉唱区的正式海选比赛将于本周六开唱,届时,著名男中音歌唱家杨洪基、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万山红和著名作曲家王佑贵将坐镇评委席,见证该唱区红歌8强的诞生。(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歌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